嘉義靜心苑年終六龜偏鄉送溫暖

【記者宋憶鈴/高雄報導】高雄市六龜警察分局在年終春節前夕結合嘉義靜心園慈善會共同關懷轄內弱勢家庭,該會郭鈺瑾師姐與高雄國信汽車陳文國師兄在百忙之中不畏路途遙遠,率同眾善心行者來到本轄,訪視本轄之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提早在春節前夕發送善心物資予以關懷。

六龜分局特由副分局長賴進財帶領同仁陪同該會眾善心行者,在春節前夕對於偏鄉弱勢家庭,發揮愛心親送各種善心生活物資,雖然六龜地處偏遠,但是在善心佈施者這些愛心物資陸續送到需要關懷的長者及弱勢家庭時,看到受贈者展現的喜悅表情以及衷心的道謝,一切的辛勞都是值得了。在年終春節前夕能將這些愛心物資發送至需要立即關懷的家庭,讓受贈者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與溫暖。

六龜分局表示;警察因工作關係,探訪勤區、深入社區了解民瘼,發動善心團體的協助關心慰問,希望透過微薄之力,讓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並期盼藉著這些善心團體的善意善舉,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重視社會弱勢問題與關心弱勢同胞。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