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公司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江南財神到、推出魔幻泡泡嘉年華

【記者夏維鴻/採訪報導】防疫期間,帶著全家人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是最健康的休閒選擇。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不僅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並且擁有生態豐富的「幸福百甲山水」,是春節安排旅遊的首選。

江南渡假村特別於110年2月12日至15日(初一至初四)舉辦「牛轉錢坤財神到-魔幻泡泡嘉年華」春節主題活動,推出2層樓高的「聚財神」為所有來賓招財祈福,並舉辦讓孩子瘋狂的「夢幻泡泡派對」及「小丑魔術秀」,還有「旭山市集」、「吉祥物快閃」及「街頭藝人表演」等多項熱鬧活動,用健康、歡樂及美食邀請遊客們一同過春節。

在江南渡假村鳥居前廣場,設有超過5公尺的「聚財神」用充滿歡喜的笑容迎接每一位遊客,是今年春節最喜氣的拍照打卡景點。「魔幻泡泡嘉年華」特別邀請「Kid’s泡泡派對」專業團隊帶來超夢幻的泡泡表演及親子體驗活動,利用泡泡創造各種意想不到的新奇玩法,讓孩子們可以在大草原上盡情奔跑、吹泡泡、逛市集、享受悠閒的野餐樂趣,是春節親子渡假最佳去處,且該團隊所使用的泡泡水皆符合SGS檢測合格,不含重金屬及大腸桿菌,不止孩子開心、父母更放心。

今年春節,渡假村內童心園新增孩子們最喜愛的「沙坑溜滑梯」遊戲場,尚未開放即受到許多家長關注,是假日溜小孩的絕佳場所。夜晚的江南渡假村更加精彩,除夕至初四晚間舉辦「星光音樂會」邀請來賓同樂,房客還可獲得抽獎券每房1張,憑券至櫃檯處參加「轉盤歡樂送」活動,就有機會抽中999純金紅包袋等多項驚喜好禮,讓貴賓享受開心又難忘的春節假期。活動詳情請上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官網查詢http://www.chiensan.com.tw/。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