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嘉義文創園區正式開展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寒假即將來臨,今年嘉義又多了一個親子旅遊好去處!寬宏藝術主辦自製展《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過去在台北、台中展出後,吸引上萬人潮前往朝聖,許多熱愛恐龍的大朋友、小朋友都爭相前往一睹這特別的恐龍展,不同於一般大型恐龍展,《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這次特移師到嘉義文創園區,16日正式開展吸引來自各地遊客帶著孩子們一同前來搶先玩樂,這次展出長達三個月,想必將成為寒假、過年的親子旅遊必玩之處!

《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嘉義站》即日起至4月1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A棟1樓盛大開展,從展區入口就讓民眾搭乘獨木舟順著搭建的河道繞行展區一圈,將帶大家用不同以往的角度出發,著眼水生巨怪,輔以陸地巨獸,舉凡岸邊棲息虎視眈眈的恐鱷、水裡伺機埋伏的滄龍以及在水邊共享天倫的腕龍母子等都將呈現給廣大的恐龍迷們!

嘉義文創園區執行長孫育晴表示,園區近來努力集結各方資源,展現文化、設計創意與能量期許讓嘉義市的文化底蘊為全國所看見,也希望能培養在地文化底蘊,打造一個不僅是文青,更是可以讓許多民眾都喜歡來散步、踏青的好選擇,近來嘉義旅遊日漸蓬勃,去年因疫情關係讓國旅轉為更被重視,嘉義市就成為許多人想要出遊的熱門首選,2021年台灣設計展將在嘉義市舉行,想必加上此次《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嘉義站》嘉義開展,可以吸引不少在地、外縣市民眾前往朝聖這個小而美的城市!

展區內的互動多元,可以讓觀眾從認識恐龍各品種的外型、習性開始,破除大眾對「恐龍」帶有的可怕掠食者印象,進一步鼓起勇氣進行探索;透過史前時代的生命軌跡,如恐龍蛋、化石,認識恐龍間也存在著的可貴親情以及體認生命生生不息的感動,期待這次的展覽不僅是讓孩子玩樂、放電,更是可以促進親子間的情感。

最後主辦單位更不忘提醒前來的觀眾,此次展區的五大重點,除了入口的獨木舟帶領大家繞行一圈外;幽暗石洞也有許多恐龍秘辛要讓觀眾來仔細探索;而超經典的打卡拍照點最大肉食性水生爬行動物-克柔龍,這次也在嘉義亮相,張著超大嘴巴裡歡迎民眾鑽進牠的嘴巴拍照打卡,分享與恐龍超「近」距離的接觸,更有不少互動遊戲結合恐龍主題提供孩子們學習與玩樂的機會,有和翼龍的PK大賽、與厚頭龍的拳王力道對決,還可以與恐龍比賽奔跑速度,各個精彩互動遊戲,讓大朋友小朋友們可以過關斬將成為最了解恐龍的無敵恐龍王者!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