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冬季四肢冰冷 中藥溫補「保暖系」體質 仙桃牌「通汝飲」給妳暖暖的好氣色

【記者 陳家珍/台北 報導】入冬第一波霸王級寒流來襲,妳是否白天身穿厚重的保暖衣還雙手冰冷,或者晚上鑽進暖烘烘棉被中,依然冷腳一雙?百年字號仙桃牌溫暖提醒女性朋友:手腳冰冷跟身體循環有關。有這類困擾的人,不僅氣色差、皮膚暗沈,還容易看起來精神不濟。因此建議,女性應把握寒冬選對溫補食品調養,從日常為自己打底好氣色。

圖一: 百年字號仙桃牌「通汝飲」一天一包給你暖暖的好氣色

仙桃牌源自1889年清朝仁壽堂,至今已超過130年的歷史。傳承六代中醫養生智慧,長期專精經期調理、懷孕哺乳等領域。由旗下專業中醫團隊研發各種獨家配方,嚴選天然草本,遵循古方炮製,給予台灣消費者安心食用的調理飲品,並以高科技包裝確保品質。仙桃牌倡導「先調好,身才好」的養身觀念。看準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型態,推出各種養顏美容、調理氣色的飲品。特別是現代女性工作忙碌,推出能輕鬆補充的「通汝飲」,以實質有助益的飲品,讓養身變得輕鬆零負擔,兼顧現代人養身的實用性與便利性。

圖二: 酸甜好喝無添加  輕鬆飲用免熬煮補、養、通、Q 兼具 調理體質更優佳

為使女性可長期飲用無負擔,仙桃牌嚴選藥食同源之藥材,透過慢火熬煮、萃取草本精華,並杜絕使用化學類香精、合成和色素。仙桃牌董事長張政文更指出,女性四大養生之法,就是「補、養、通、Q」。補,是指補足養分、打好根基。使用的藥材為黃耆、黨蔘、白朮;養,則是溫養氣血,氣色紅潤。使用的藥材為當歸、川芎、熟地、白芍、桑葚;通,指的是暢通阻塞、促進通絡。使用的藥材為夏枯草、王不留行、絲瓜絡;而最後的Q,則是指自信再現、豐嫩迷人。使用的藥材為葫蘆巴、女貞子,並因應現代女性保養需求,增添膠原蛋白。為了讓消費者不因害怕傳統古方中藥的苦味而錯失調理機會,仙桃牌在配方中加入桑葚與檸檬濃縮汁調味,讓入口的味道不像傳統中藥,反而像是酸甜的烏梅汁。小小一包「通汝飲」飽含古法智慧、醫者仁心,更展現出仙桃牌致力於創新求變、承先啟後的精神,讓品質成為最好的口碑。

免費中醫諮詢專線:0800-302-020;相關購買資訊,可上官網查詢:https://www.sen-tao.com/products/product-20-3900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