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EASY GO觀光產業媒合會 打造阿里山新玩法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2020年為疫情重創的一年,在境外旅客無法至國內旅遊的同時,推廣國旅為首要任務,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23日在嘉義市新悦花園酒店舉辦「阿里山EASY GO觀光產業媒合會」,由阿管處馬惠達處長主持,嘉義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昆茂(阿里山高峰大飯店董事長)、阿里山優遊吧斯(股)公司董事長鄭虞坪(咖啡博士)等業者與會,現場齊聚嘉義縣市旅宿業者與轄內有阿里山優遊吧斯(股)公司等27家產業夥伴、11家旅行業者等近百人參與媒合會,透過現場交流互動,讓旅行業者能為2021年的阿里山遊程套裝進行規劃、推廣,藉此次的合作契機讓旅客體驗不一樣的阿里山新玩法。

該處為顛覆大家對阿里山的既定印象只有茶及神木,阿管處將阿里山旅遊訂為六大主題,有浪漫、原民、咖啡、茶、鐵道及生態,讓來到阿里山的遊客都能依照喜好挑選不一樣的行程,而咖啡莊園也不只賣咖啡,還能帶遊客走入咖啡園認識咖啡豆、體驗咖啡DIY,煮出一杯香醇咖啡,阿里山的旅遊體驗精彩且豐富,期望能透過媒合會與旅行、旅館業共同行銷推廣,成功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阿里山。

鄭虞坪董事長表示,阿里山優遊吧斯(YUYUPAS)為「鄒族」語,其涵義代表著精神與物質都「富足安康」的祝福語。優遊吧斯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座落於海拔1300公尺的阿里山鄉樂野部落,園區占地叁公頃,其中茶園及咖啡園環抱、花草錦簇、蝶影穿梭,在充滿鄒族意象的園區內您可以享受優質阿里山茶與咖啡的體驗、更有絕佳的在地阿里山風味餐和鄒族歌舞文化展演。

阿里山種植咖啡樹約2,000顆,年產量約2頓,再加上契種的咖啡園年產量可達近8頓左右,可說是目前阿里山區產量最大的咖啡莊園。優遊吧斯阿里山瑪翡咖啡莊園擁有全套完整的咖啡後製設備,包含發酵槽、鮮豆去皮機、生豆乾燥機、生豆去殼機、拋光機、分級機以及色選機,為阿里山地區唯一擁有完整設備的咖啡莊園,所生產的咖啡豆皆為自產自銷,來自國內外的遊客品嘗瑪翡咖啡後均稱讚不已。旅遊達人黃老師說來阿里山旅遊的遊客優遊吧斯莊園是必遊好去處。旅遊達人黃老師說來阿里山旅遊的遊客優遊吧斯莊園是必遊好去處。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