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休閒農業趴趴GO 迎接2021 跟著名人趣旅行

【記者 陳家珍/苗栗 報導】近年國旅熱潮不斷升溫,本縣近年也積極推廣在地農業特色旅遊,期望透過主題農遊路線規劃,與藉由網紅或名人的親身體驗,分享給更多的民眾了解苗栗的慢食、漫活的有趣農村旅遊。

延續去年的網紅遊苗栗,走訪大湖鄉薑麻園休閒農業區、三義鄉舊山線與雙潭休閒農業區,其主題路線造成很大回響,今年續推出跟著名人趣旅行,並邀請知名電視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由李李仁、王紹偉、肯納主持,以及Youtuber展榮展瑞,走訪通霄鎮福興南和休閒農業區、西湖鄉湖東休閒農業區,與公館鄉黃金小鎮休閒農業區等區域,影片於「休閒農業苗栗旅遊網」官網影音專區(https://www.miaolitravel.com/VedioShare)中即可觀看。

為持續推廣本縣休閒農業並感謝「苗栗休閒農業趴趴走」臉書粉絲的支持,特別企劃「迎接2021 跟著名人趣苗栗 抽獎活動」,期待與粉絲們攜手迎接2021年新氣象,只要到指定貼文下方回答問題,並分享名人來到苗栗遊玩的影片截圖,即有機會抽中Iphone 12等大獎,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0年1月3日止喔!

縣長徐耀昌表示,為加強休閒農業服務品質,本府近年積極推廣食農體驗、DIY體驗、親子及生態旅遊,藉由串聯休閒農業區農業旅遊帶,近幾年結合新媒體做宣傳,邀請部落客、網紅及名人來苗栗走訪,不僅提高苗栗觀光能見度,更期盼藉由名人魅力,帶動縣內農遊觀光人潮,讓外地遊客發現苗栗各種不同的風貌,未來也將持續規劃名人帶路系列,讓遊客走遍苗栗,玩遍苗栗,愛上苗栗。

圖:苗栗休閒農業趴趴GO 迎接2021跟著名人趣旅行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