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甜姐兒夏美 搶先體驗地表最「硬」馬祖北竿超級馬拉松賽事,將於明年3月27日熱血登場

2021馬祖北竿硬地馬拉松_運動甜姐兒夏美 搶先體驗地表最「硬」賽道

【記者高飛/台北報導】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停辦的馬祖北竿超級馬拉松賽事,將於明年3月27日熱血登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知名人氣運動網紅,夏美,搶先體驗2021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的絕美風光,以及感受地表最硬的賽道。同時也要推薦馬祖最道地的美食和不可錯過的秘境景點給跑友們,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賽。
運動甜姐兒夏美,喜歡透過運動旅遊的方式,探索當地獨特的景致。透過騎乘單車、參與馬拉松路跑等,日本沖繩和富士聖山,甚至中國、夏威夷、澳洲、美國等都有夏美運動旅遊的足跡。走過世界各地這麼多地方,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的賽道體驗,讓熱愛挑戰自我極限的夏美更是大呼過癮,賽道強度絕對榮登她過往所參與過的賽事前三「硬」。賽道沿途一望無際的絕美海景,依山傍海的傳統石屋聚落,都讓她讚嘆不已。

除了號召跑友來挑戰國際級的超級馬拉松賽事,夏美也特別推薦大家把握機會到馬祖旅遊,不論是鬼斧神工的戰地風光、有「馬祖地中海」之稱的芹壁聚落、「神話之鳥」棲息的生態景觀、蕩漾於馬祖沿岸的自然奇景「藍眼淚」、世界唯二「方塊海」,亦或是讓人唇齒留香的馬祖陳年高粱、鮮美無比的海鮮料理等等,讓你彷彿置身國外,開啟最Chill的度假模式。

2021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報名從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除了原有的超級馬拉松50公里、超半程馬拉松25公里,以及初階馬拉松12.5公里,主辦單位也特別增設了「3公里健康樂活組」,讓馬祖北硬超馬賽事的參與者能夠更加多元,除了歡迎勇於挑戰自我極限的跑者,也歡迎家庭組隊參加,讓全家大小都能夠輕鬆體驗運動結合觀光的另類旅遊,享受親子同樂的美好時光。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不要忘記時間,快上伊貝特報名網站登入報名,只要完成報名即贈送參賽禮,有紀念T恤、紀念風衣(健康樂活組除外);完賽禮則有賽事限定馬祖高粱酒、紀念毛巾及具有收藏價值,經過特殊設計的獎牌(健康樂活組僅有成績證明及紀念毛巾),都等著你來拿!


最後夏美也分享了自己挑戰各樣賽事的信念:「可以跑得慢,但絕不放棄,就算被關門,至少也欣賞到路上的風景。」夏美相信,把時間拉長、腳步放慢,每個人都有能力完成當前的挑戰,只要參與其中,就不會留下遺憾。

2021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讓我們一起突破自我極限,成為最強勇者。

#2021馬祖北竿超級硬地馬拉松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tsuBeiganUltraMarathon/
#2021馬祖北竿超級硬地馬拉松官方line帳號
https://pse.is/38pgw4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