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家商校運會PU跑道啟用 藝術大師李仁燿贈墨寶

【記者黃和昇/台南報導】國立曾文家商109年校運暨品德教育運動會,PU跑道啟用剪綵及知名藝術大師李仁燿致贈墨寶「誠、勤、儉、樸」儀式,11日上午隆重舉行,由校長陳藝昕主持,應邀貴賓有李仁燿大師、台灣首府大學校長戴文雄、臺南市大灣高中楊力鈞、新營高中校長楊輝杰等教育界、地方人士等一同為PU跑道啟用剪綵,場面熱絡。

校長陳藝昕表示,今天台南市共有六所學校舉行運動會,感謝與會貴賓們撥空親自蒞臨。另外也感謝今天的好天氣,讓新落成的海洋PU跑道在陽光的襯托下更顯耀眼,在多方的波折及同仁們的努力下,終於完工正式啟用,期許學生們能展現更多元多彩多姿的學校生活。

會中知名藝術大師李仁燿致贈曾文家商校訓「誠、勤、儉、樸」,紀念墨寶一幅,由校長陳藝昕親自接受,陳校長也致贈感謝狀給李仁燿大師表達謝意,陳校長說李仁燿大師特別從苗栗專程南下,此熱忱令貴賓及師生們感動。

李仁燿大師致詞表示,進入曾文家商感覺景色優美,學生表演充滿活力,特勉勵同學們在陳校長帶領及師長的教誨,與校訓精神跟同學共勉「超越自我」,也祝福校運昌榮。

李仁燿大師,從事陶藝創作今年邁入第34年,擁有「台灣陶藝大師」的稱號,雖然創作之路受盡惡劣環境之磨練,卻不改其志向並以苦為樂,堅持做自己,因而獲得中華民國2011年十大傑出青年藝術文化獎殊榮,他的作品更獲選2012年「台灣世界網球爭霸賽」冠軍獎盃,讓冠軍得主喬科維奇大為讚賞。

曾文家商是國際教育旅行聯盟副總會學校,擁有豐富的人脈與資源,我們透過縝密的課程規劃,幫助孩子在世界地圖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不但推動國際交流,更結合課程設計,讓孩子們從走進校園,就彷彿走入國際,接觸多元的文化刺激,也寬廣了自己的視野。曾文家商這樣美好的一泓幸福源泉之中,我們努力、我們耕耘,我們慷慨地奉獻給現在,想必末來定能滋潤在地的田壤,成為孩子們孕育夢想的樂土。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