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食品博覽會 「確實霸道乾拌麵」獨家口味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2020台北國際食品博覽會於南港展覽館二館盛大登場,自10月8日起至11日舉行年度美食饗宴,嘉義縣寶璽事業有限公司「確實霸道乾拌麵」獨家口味,吸引來自各地愛好美食遊客喜歡,品嘗多種拌麵後對獨特的美味留下難以忘懷。該公司總經理劉恩慈表示,確實霸道乾拌麵的特色,除了自己享用外伴手禮首選,期盼未來能將台灣美食推向全球。

本次食品展特色{確實霸道乾拌麵}獨家口味區分為《麻》《辣》《鹹》《麻》:花椒分為三種【1】花椒【2】麻椒 【3】藤椒(青花椒)花椒油是直接從花椒的產地進口的青花椒油。雖然藤椒本身比較貴,但該公司堅持選用成本高 但是來自最好的專產產地、天然提煉的藤椒油入口不會太麻但香味真的就撲鼻而來。

《辣》絕大部分的麻辣食品,都添加了化學的辣椒精 所以只需一點點就非常辣,而且那種辣是很刺激的那一種但我們的辣度明顯低,這是因為我們堅持不放辣椒精堅持天然、健康,也是大眾較能接受的範圍內。

《鹹》打開乾拌麵會看到兩包醬包有特製口味醬包和獨家特調醬油 !選用純釀醬油 完全不死鹹!入口會回甘!醬油精選非基改的黃豆、小麥遵循古法釀製再加上獨家秘方經120天自然發酵、日曝,精心調製。尚有【椒麻拌麵】是確實霸道品牌經典款微麻而不辣採用純天然釀造「醬油」+獨家秘方天然回甘不死鹹,口感非常好不加防腐劑!自然、健康、無負擔。

【初戀麻醬麵】是確實霸道拌麵系列人氣文青款,這支產品走清新典雅風所以產品包裝以白色為主調,採用花朵為主要呈現戀愛如花朵一樣美好、清香味道濃淡剛好。【江湖牛肉麵】微香辣帶微勁又散發淡淡的牛肉香氣,但又完全不會辣到狂喝水的那種搭配Q彈的麵條,調味以眷村外省口味做標準希望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感受。【XO醬拌麵】吃過的都說讚確實霸道選用台灣產的丁香小魚乾、干貝、辣椒、大蒜等師傅全手工,文火慢炒的XO醬研磨而成的醬料下去調味而且每一次都小批量生產,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消費者都能找到最優質且最具價值的美味料理。美食展還有一天歡迎各地朋友前來參觀品嘗獨家口味乾拌麵。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