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樂國際集團嘉義店開幕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面對後疫情時代,產業極待復甦,但跨國企業美麗樂國際集團,憑恃精研養生保健之道,深耕台灣12年,以綠色健康機能保健食品耀眼全台。9月22日嘉義分公司舉行開幕儀式,當天除了邀請所有的美麗人一起回嘉,並首創推出美麗吧,同時集團創辦人兼集團主席拿督黃貴華博士教授太平紳士、台灣區負責人江可德協理、嘉義知名中醫師林鋒信等人,也親臨現場,和所有美麗人一起分享這份喜悅,期許更多人能享受健康活力美麗吧的魅力風采,場面熱絡。

集團創辦人兼集團主席拿督黃貴華博士教授太平紳士表示,環保養生保健成為當代重要課題,尤其人口老化,以及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不正常,易影響健康和生活品質,故首創推出美麗吧,就是以獨家新鮮蔬果配方,並融入舒壓生活空間概念,達到身心靈舒暢且兼具環保效益,讓民眾能輕鬆愛護地球,又能擁有健康活力與美麗自信的目的。再者,美麗樂選定在嘉義拓點,就是及憑藉美麗樂優勢產品,和電商線上線下特性的消費新模式,成為不景氣中,民眾選擇最佳副業拼經濟的不二選項之一。

根據國健署資料顯示,國人有將近九成在蔬菜攝取量是不足的,抓準現代人講求快速與方便的節奏,杯杯現打的蔬果汁,能夠幫助民眾補充蔬果量,除了外帶的方式,也提供舒適的座位空間,讓三五好友能夠輕鬆地聊天,一起享受健康生活。

美麗樂嘉義分公司強調,為營造美好舒壓放鬆環境,採用鄉村工業風設計,良好的採光,讓民眾能享受自然光所帶來的正能量。歡迎所有民眾來到嘉義分公司,喝杯美麗吧蔬果汁,體驗綠色純淨的健康生活。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