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農民市集「農入生活 市集唯美」攝影比賽開跑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台北市農會自承攬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業務已有7年,期間往來旅客絡繹不決,不僅是國人假日休閒、採購好去處,更是國外旅客訪台必遊景點之一,而農民市集裡,來自全台的優質小農也總報以最誠摯的微笑。因此,為記錄這美好的感動,台北市農會於農民市集辦理「農入生活 市集之美」攝影比賽,即日起至9月22日止開放徵件(每人限一件),歡迎攝影達人用手中的鏡頭,捕捉農民市集中感動與唯美的瞬間!

本次攝影比賽主題為「台北花博農民市集」,題材舉凡市集(拱門)內之人文、農產、文化、生活等皆可,且亦不限定彩色或黑白作品,也不限定相機或手機拍攝,期盼在此開放的賽制中,眾家攝影達人得有自由揮灑才華的空間。

 

參賽作品(JPG檔)及報名表於期限內寄至 [email protected] 後,經台北市農會初審,符合資格的作品將於9月24日刊登於花博農民市集粉絲專頁,由民眾網路票選優秀作品,並依據其獲得之「讚」數,依序選出冠軍、亞軍、季軍各1名、佳作10名及內部評選佳作2名(網路投票時間:109年9月25日至109年10月8日上午12點止),而為獎勵優秀作品,台北市農會將提供冠軍獎金一萬元、亞軍獎金五千元、季軍獎金三千元、佳作獎金一千元以資鼓勵!

本次攝影比賽將於10月24日於台北花博農民市集舉辦頒獎典禮,同時,還將抽出3位於花博農民市集粉絲專頁按讚,並分享本次活動的幸運民眾,致贈參與獎一千元,以感謝其對農業推廣所付出的貢獻,歡迎民眾踴躍按讚,以實際行動鼓勵優秀的攝影作品!

 

想知道更多農民市集的活動訊息,請鎖定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及「臺北市產業局-台北饗樂趣」,或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http://taipeimarket.ehosting.com.tw/index.php),等你來挖寶喔!(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