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客家藝術節9/12三峽客家文化園區熱鬧登場

【記者 高飛/新北報導】想知道表演藝術如何與客家文化精彩結合,在新北市就看的到啦!「新北客家藝術節」將於本月12日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熱鬧登場,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邀請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聽音樂、欣賞表演,共下來同樂。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亞洲之心》 圖/ 新北市客家事務局提供(以下同)
近幾年來,客家運動從民間出發,逐漸走出一條新路,發掘更精采客家傳統藝術風貌,今年新北客家藝術節在園區規劃一系列精采活動,9月12日下午2點半至4點將由新勝景掌中劇團帶來精采全台唯一的光雕布袋戲演出,邀你一探傳統布袋戲結合現代光雕投影特效,會產生什麼樣的視覺新感受!

小丑默劇團《紅心皇后和他的魔法師學徒們》

未來還有9/20(日)偶偶偶劇團的親子大型人偶劇《花花森林的大麻煩》、10/4(日)小丑默劇團以默劇、雜耍、魔術等元素演出《紅心皇后和他的魔法師學徒們》故事劇場、10/17(六)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的世界級特技藝術《亞洲之心》、10/24(六)采風樂坊的絲竹音樂與親子劇《七太郎與狂狂妹》豐富演出,活動現場準備了精美小禮物,來觀賞表演的前100名早鳥民眾就可以獲得,更多豐富精采的活動都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與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偶偶偶劇團《花花森林的大麻煩》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今年適逢15週年正辦理跨世代跨領域媒材的「回憶時客-15週年風華再現展」展出,展期至10月25日,除此之外,園區會不定期舉辦多項適合親子與青年參與的手作活動,建築則呈現具有客家代表性的圓樓、禾埕、水圳、望樓、通廊等特色元素,可讓民眾深刻感受客家文化之美及客家生活美學。

新勝景掌中劇《武林四大神祕》之少年初心

想了解更多精彩資訊請上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網站https://www.hakka.ntpc.gov.tw/tw/查詢。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