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男摔落田 杉林警神救援

【記者宋祥霖/高雄報導】旗山分局杉林分駐所所長方哲雄和警員林漢德109年09月08日12時4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電動四輪代步車倒栽在田裡,員警立即下車查看。

警方緊急的以手電筒照明搜尋,在路旁高低落差約一公尺深的田裡,只見一名身障者楊姓男子(59年次)倒臥在電動四輪代步車旁不斷哀號,方所長立刻跳下田裡查看楊男的傷勢,所幸楊男意識尚清楚,楊男表示因夜間視線不清楚,騎乘電動四輪代步車返家途中不慎摔落田裡,致身體受傷動彈不得,林員馬上致電消防隊前來救助,警消合力將受傷的楊男以擔架從田裡抬上馬路,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楊男事後感激的向警方表示,原騎乘機車準備返家,卻不慎連人帶車一同滑落田中,原本求助無門,幸好遇到巡邏員警經過並眼尖發現,才有辦法渡過這次危機。

杉林所所長方哲雄呼籲,夜間視線不佳,車身照明及反光設備要齊全,行車時要小心注意路況,確保用路安全,才能快樂出門、平安返家。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