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開設餐飲產品開發創新暨應用班成果展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國立嘉義大學接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委託,執行109年度嘉義地區中、西餐暨烘焙類委外職前訓練計畫,暑假期間辦理2個月的「餐飲產品開發創新暨應用班」,共有29位學員順利修畢課程取得結訓證書。4日上午於嘉大林森校區舉行實作成果展示會,現場每位學員呈現親手製作的學習成品,並組成小劇團,以「向大師致敬」為主題,採用角色扮演方式,向老師表達感謝之意;同時用「人在一起,不叫團隊,心在一起,才是團隊」以及「創業不容易,一起來努力」的口號砥礪彼此。

中、西餐暨烘焙類成果展示會,由嘉義大學產學營運及推廣處長黃健政主持,嘉義市政府建設處長陳光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訓練推廣科葉曉琪科長、米麵食加工老師李秋蘭等貴賓出席,李秋蘭老師於成果展示會詳細解說產品制造過程,同時讓與會人員品嘗,獲得大加讚許。受訓的學員感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及嘉大能給予中高齡者有再次進入職場的機會與勇氣。

建設處長陳光興表示,嘉義大學執行109年度嘉義地區中、西餐暨烘焙類委外職前訓練計畫,參加的29位學員於暑假期間為期2個月的訓練,恭喜學員們今天順利修畢課程取得結訓證書,也感謝各位老師這段期間的辛勞,此訓練讓學員提升認知及技能,帶著正向積極的態度加以實踐,增加未來創業及就業的機會。

嘉大產學營運及推廣處黃健政處長表示,感謝協助開班的講師,用心指導學員,讓學員感受人生充滿新希望。產推處致力於「終身學習教育」學習環境之營造,建立學校與社區之橋樑,以服務終身學習之社會人士及地區產業,善盡社會責任為宗旨。歡迎無論在職者或是想二度就業習得一技之長的民眾,可至該校林森校區產學營運及推廣處諮詢。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