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入主「保濕天后宮」 代言W.SHOW全效精華 打造有感保養的美好體驗

【記者 陳家珍/台北 報導】MIT肌膚保水專家W.SHOW成立五週年,以專利補水技術、卓越保濕力廣開知名度,成為電商美妝品牌的耀眼新秀,更締造用了就回不去的保濕神話,旗下明星商品之一全效精華,更創下超過9成的極高回購率,W.SHOW回首初衷,希望以MIT的好品質和多數人都可以負擔的價格,打造有感保養的美好體驗。適逢品牌五週年慶典,全效精華迎來全新天后級代言人,隋棠與W.SHOW攜手,大方分享她自信與美麗的泉源—W.SHOW

圖一: 隋棠出席W.SHOW

隋棠表示,因緣際會認識W.SHOW,初體驗後立馬被圈粉,沒想過一個來自台灣原生的MIT品牌,竟然可以媲美歐美專櫃保養品,如此地療癒身心、保濕潤澤,每次使用都有好心情,「很榮幸擔任W.SHOW全效精華代言人,希望未來有更多人知道W.SHOW、這份來自台灣的驕傲。」W.SHOW品牌總監梁育華坦言,隋棠是品牌萬中選一的絕佳代言人:「我們看見她對社會公益的付出,看見她對美的堅持,看見她即使身兼多職也堅持到底,這樣的氣質和 W.SHOW產生共鳴,我們和隋棠都有決心,要讓我們所生活的這塊土地更美好。」

圖二: W.SHOW全效精華 30ml $1,680

W.SHOW與隋棠的相遇絕非偶然,而是一份對好的產品堅持的共識,全效精華的保濕效果讓隋棠十分驚艷,她表示,保濕是最重要的,只有保濕做好了,肌膚才有健康的基礎,全效精華只添加純粹有效的保養成分,不為肌膚帶來負擔,我特別在意產品成分是否天然,最好是敏弱肌都適用的保養品,W.SHOW完全符合我的期待,讓我能夠真正放心使用。

 

熱衷生活中扮演的每一個角色,隋棠除了演藝工作,同時身兼母親、妻子、創業者等多重身份,忙碌的隋棠更加重視保養效果,「對我來說,我很重視家庭生活,也樂於接受工作帶給我的各項挑戰,每天能夠保養的時間極度有限,因此我更要求:快狠準的保養效率,『肌膚保水專家』W.SHOW全效精華除了提供基礎的保濕補水,也幫助改善暗沈、修護肌膚,妝前使用能讓妝容更服貼,賦予肌膚看得見的水嫩感。

 

W.SHOW從台灣紅到美國、馬來西亞,一次又一次創造亮顏奇蹟。W.SHOW品牌總監梁育華表示:「新一代W.SHOW全效精華,再調高γ-PGA比例,並增加天然保濕因子,讓肌膚增強保濕力,全新微導技術,使精華分子質地更細小,讓吸收力再升級,一次為肌膚達到補水、活化、緊實的美肌目標。

 

W.SHOW全效精華結合多重保濕成分,除了專利萃取納豆發酵成分γPGA,幫助快速深入肌膚底層,提供長效保濕,還添加有「補水之王」美名的神經醯胺,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增強肌膚防護力,在肌膚表面形成天然保護膜,幫助彈潤飽滿。

 

W.SHOW旗下兩大明星商品為全效精華、全效面膜,由隋棠代言全效精華,另一款全效面膜則由小禎蟬聯第四年代言,兩位稱職代言人為W.SHOW撐起「保濕天后宮」,想要水嫩肌膚,首選W.SHOW肌膚保水專家,緩解因為肌膚缺水帶來的乾燥、細紋、鬆弛等問題,W.SHOW以台灣為榮耀的起點,持續邁向國際發光發熱。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