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山樓夏日風情「恰似你的溫柔」音樂會 ​億光LED點亮中山樓 簡文秀與民眾歡唱

2020中山樓夏日風情「恰似你的溫柔」音樂會 ​億光LED點亮中山樓 簡文秀與民眾歡唱

【記者高飛/台北報導】
陽明山中山樓於8月29日下午2:00由 國立臺灣圖書館舉辦2020中山樓夏日風情「恰似你的溫柔」音樂會,一直以來陽明山中山樓總是給人有較為神祕的感覺,但隨著時代變遷,早已正式對外開放,希望更多民眾能親近中山樓。

本次音樂會未演先轟動,自索票日起,就有來自基隆、桃園、嘉義、新竹,甚至遠至花蓮的民眾前來索取,幾天後就已經一票難求!今會場也擠爆中山樓.


國立台灣圖書館長鄭來長表示,「現在中山樓是歸全民所有,我們希望民眾多利用這個場地,那今天人也非常多,又打破去年的紀錄

「恰似你的溫柔」節目一開場,就是薩克斯風孫維廷及非比歐霸爵士樂團演奏《你是我的眼》、《Tequila》,揭開歡樂序幕 
薩克斯風孫維廷及非比歐霸爵士樂團演奏                                             記者魏雲日攝影

接著聲樂家簡文秀帶來《奇異恩典》,為現場民眾及臺灣祈求平安健康!  (圖/億光文化基金會提供)

而南方二重唱帶來《捉泥鰍》、《蘭花草》等兒歌童謠帶來親子同樂,原住民組合黑旋風帶來《流水年華》、《我的未來不是夢》等組曲,與觀眾逗趣的互動掀起一波高潮,三金歌王殷正洋帶來西洋金曲《My Heart Will Go On》安可叫聲連連,與聲樂家簡文秀首度合唱《You Raise Me Up》,可謂音樂美聲的極致!最後與現場觀眾一起歡唱《恰似你的溫柔》,是一片歡唱滿人間的景象!

三金歌王殷正洋帶來西洋金曲《My Heart Will Go On》安可叫聲連連

南方二重唱帶來《捉泥鰍》、《蘭花草》等兒歌童謠帶來親子同樂


億光文化基金會捐贈中山樓全館符合政府公告之最新版節能標章LED燈泡照明設備500顆,讓中山樓成為北市一個新亮點!

值得一提的是,億光文化基金會也藉由此次活動,捐贈中山樓全館符合政府公告之最新版節能標章LED燈泡照明設備500顆,讓中山樓成為北市一個新亮點!

國立臺灣圖書館館長回贈億光文教基金會葉董事長  感謝狀            記者魏雲日攝影

簡文秀教授接受億光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獻花

聲樂家簡文秀教授接受媒體聯訪說,「有一些疫情,那大家也都不能出國悶壞了,所以我們就在中山樓有這場音樂會,叫做恰似你的溫柔,那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呢,因為我覺得要邀大家來唱歌,然後呢大家心情快樂一點。

已過了立秋,陽明山上既秋高氣爽又風景怡人,今天戶外廣場也規劃胖卡餐車、古早味柑仔店、踩高蹺、踢毽子、泡泡機…等互動遊戲,讓民眾來戶外親子同樂,並與簡文秀及眾歌手樂手們一起飆歌,堪稱民眾的小確幸!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