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情人節」 愛沒有距離 480秒的愛你愛你煙火秀閃耀台北夜空

「2020大稻埕情人節 愛沒有距離 480秒的愛你愛你煙火秀閃耀台北夜空

【記者語芸/台北報導】原訂上周六(22日)舉辦的「2020大稻埕情人節」,因巴威颱風緊急宣布延期,8月29日在萬眾矚目下,在淡水河延平河濱公園浪漫登場!除了知名歌手和樂團接力演出一首首浪漫情歌外,在20時20分這個充滿幸福甜蜜的特別時刻,上演全台最精彩480秒的愛你愛你煙火秀,閃耀臺北整個夜空,更讓現場所有人都沈浸在絢爛的煙花下,與心愛的人度過專屬彼此浪漫的夜晚。


2020大稻埕情人節活動精彩,吸引許多民眾到河岸享受悠閒夏日時光。           記者魏雲日攝影

大批攝影同好及民眾早早前往河堤邊卡位及觀賞

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主辦的「2020大稻埕情人節」,今天因天氣良好,人潮比去年還多、絡繹不絕,參與人次已逾8萬人次。今年也請到不同世代的情歌天后包含萬芳、艾怡良、吳汶芳接力獻唱動人情歌,更與台下觀眾大合唱,現場像一個大型KTV包廂;還有年輕世代歌手、樂團如小男孩樂團、原子邦妮、甜約翰樂團、田亞霍演唱拿手歌曲,帶領現場民眾一起嗨到最高點。


臺市長柯文哲帶領大家一起愛沒有距離,共度浪漫夏夜。(圖/觀傳局提供)

480秒煙火秀也讓現場民眾驚呼聲連連,今年除了「2020」字樣,還有「繽紛花朵」等美麗煙花在夜空綻放,最後在佈滿星天花雨的花火下落幕,現場充滿浪漫又幸福的氛圍!
  大
記者魏雲日攝影
除了今天的浪漫煙火秀之外,8月30日晚上7時至9時在永樂廣場還有「老情歌音樂會」,邀請「寶島歌后」紀露霞、「三金歌王」殷正洋等歌手演唱一首首經典老情歌,歡迎民眾來現場聽情歌、逛市集,感受大稻埕新舊融合的魅力!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