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金針花季 已經開跑啦!

【記者 夏維鴻/花蓮報導】今年初,因新冠肺炎蔓延,全世界經濟幾乎停滯,唯有鍛鍊自己身體,增強自己的免疫力,即使感染了新冠肺炎,後遺症也會很低!正逢暑假期間,受疫情影響出國旅遊暫停,父母可以盡量安排短期旅遊活動,花蓮旅遊,實為首選!

說話總是不疾不徐的花蓮縣長徐榛蔚極力推薦:歡迎民眾前來花蓮體驗好山好水好空氣,細細品味花蓮特有的純淨美好,尤其是富里鄉農會舉辦的 109 年度六十石山金針花季活動!在總幹事張素華及農會團隊的努力下,帶領富里的農友有非常亮眼的成績表現,加上各位農友的支持與配合,也讓富里鄉的農業發展有相當豐碩的成果。

花蓮近年推廣五個「淨」、「靜」、「勁」、「境」、「靚」,代表擁有純淨的空氣、讓人靜心的風景、美好的意境、推廣有機首都的衝勁及花蓮之美的靚。花蓮擁有「天使花毯」美譽的六十石山,堪稱是台灣最漂亮的小瑞士,也是盛夏避暑的好地方!

在積極推動有機農業政策上,成功種植出品質良好的有機金針,更為注重食品安全,長期配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政策,協助推動金針安全標章,推廣「無硫金針」,遊客在選購金針時,應注意金針目視色澤不要太鮮豔、嗅聞時不要有酸敗或藥水味、手觸不要有吸濕回潮現象,並貼有「台灣金針」標章的產品,消費才能更有保障。

富里鄉農會今年也首度推出「金針花季動物迷蹤」活動,以特殊螢光彩繪燈盞,讓遊客在夜晚尋找 10 種不同特色的動物,白天和黑夜均呈現不一樣的景象,讓民眾在六十石山除了賞花之外,更可以沿路尋找牠們神秘的蹤跡https://reurl.cc/g7gyEN

今年也特別推出金針花季限定農遊行程及接駁等服務,誠摯邀請國內外觀光客來到花蓮體驗深度旅遊,並與億萬朵金針花相約富里六十石山,共同徜徉花海之中。

在去年、今年各項農業競賽中屢獲佳績,無論臺灣稻米達人冠軍賽、全國茶葉製茶比賽、全國四健作業、花蓮縣製茶及蜜香紅茶比賽等等,都有傲人的表現,富里農會不僅維持稻米的品質,茶葉的品質也逐年提升等級,增加六十石山曝光度,六十石山花季活動年年翻新。這些都要感謝農會與農民相輔相成,才才能夠創造如此的佳績。

農業發展是全面性的,經由這些活動,不僅是推廣富里優質的農產品,更期許透過富里鄉,讓有機農業拓展至花蓮各鄉鎮,同時發展六級化產業,從春夏秋冬,皆有規劃旅遊行程,讓更多人看見富里,「人走進來,貨出的去!」。希望富里鄉的農友們在未來更能支持縣政府各項業務的推展,讓我們一起達成目標。

歡迎大家點選下方的連結進行訂購哦!!!

#六十石山金針賞花一日遊!

https://fulifa.pse.is/RRRZN

請搶票~~首發二日行程!!

https://fulifa.pse.is/U7EUL

想要慢遊六十石山的朋友!

不要錯過了哦!!!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