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來健走活動8/16登場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嘉義縣諸羅山休閒體育協會為促進民眾健康並鼓勵外籍移工多元參與,11日上午在民雄旺萊山舉辦「旺旺來健走活動」記者會,由嘉義縣諸羅山休閒體育協會理事長黃胤傑主持,嘉義縣教育處運動發展科長孫丕和、旺萊山董事長劉家發、縣議員林于玲、秀林國小校長賴耀男及越在嘉文化棧阮金紅老師等貴賓出席,象徵活動的可看性及豐富性。司儀陳威宇表示,活動將於8月16日早上7點正式舉行,起點從旺萊山出發繞行一圈全長約3公里回到原點。

理事長黃胤傑表示,本活動由教育部運動i台灣計畫及嘉義縣政府的指導下,感謝旺萊山董事長劉家發、秀林國小校長賴耀男、縣議員林于玲、民雄文教基金會、越在嘉文化棧等單位大力支持,這次報名非常踴躍已額滿,凡報名參加健走活動的民眾皆可獲得七項好禮(肉包、環保袋、鳳梨霜淇淋、鳳梨酥、運動毛巾、完成證書、果凍)及摸彩券一張,人人都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健走活動提供500位事前報名名額,開放後很快就已經額滿!為滿足有意參加者機會特開放現場報名。

黃胤傑理事長表示,協會由熱愛運動的年輕夥伴組成,成立至今雖未滿一年,但靠著年輕人創意和熱誠,推出結合外籍移工的「旺旺來健走活動」,非常感謝許多單位的鼎力相助以及民眾的踴躍報名,期待活動當天能讓大家有個難忘的回憶!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