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創業家大賽 Startup Terrace Global Hack 2020

【記者 陳家珍/台北 報導】國際創業家大賽(Startup Terrace Global Hack 2020)將於8月31日截止收件,並於9月7日採線上線下並行方式由臺灣、美國、以色列、英國等地的領域專家組成評審團進行決賽徵選。

生醫健康領域的專業評審包括台灣國富綠景創投創辦人及執行董事任昭銘、醫智亮加速器執行長及漢民科技副總經理胡瑞卿、DTA首席顧問黃玉華博士、美國波士頓LabCentral及BioLabs資深顧問麥可•拉瑞特與英國AI生醫公司PrecisionLife創辦人暨執行長史帝夫•加納(Steve Gardner)。金融科技領域的評審包括PayPal前副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李立航、集邦科技執行長暨拓墣科技董事長林啟東及安永以色列客戶科技轉型總監芭特•以諾許 (Baat Enosh)等專家。

圖一: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國發會主任委員龔明鑫,期望透過這次的競賽鏈結國際合作夥伴,促成新創團隊與企業聯手合作為臺灣未來的經濟成長注入全新活力與動能。

資安領域則由以色列評審為主,包括最大電信公司Verizon的以色列創投機構Verizon Ventures Israel執行董事湯米•曼罕(Tammy Mahn)、新加坡電信旗下新電投資Singtel Innov8的以色列創投機構執行長吉爾•普拉什克(Gil Prashker)、富達國際資產投資機構斯道資本(Eight Roads Ventures)合夥人已拿•多爾(Irad Dor)等人。AI及5G領域專家則包括精誠資訊副總經理唐雲順與AILabs創辦人杜奕瑾。

圖二:Startup Terrace Global Hack 2020,產官學領袖攜手推動扶持國際創業家、打造林口新創園成為亞太創業首選聚落。

台灣賽複賽預計於8月20日舉辦,通過複賽的台灣新創將可代表台灣參加9月7日舉辦的國際賽,與國際新創共同爭取總獎金3萬美金的現金獎項,以及重要的企業大廠的合作資源:包括研發、產品場域驗證、業務代理等。前三名的台灣新創團隊更將獲得在以色列、紐約、波士頓等夥伴機構1-3個月工作空間的駐點創業資源,以及Startup Terrace Global Hack 2020國際宣傳資源,幫助台灣新創進軍國際市場並爭取國際創投的投資機會。

 

圖三:國際創業家大賽Startup Terrace Global Hack 2020,各界熱情參與國際記者會圓滿成功。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