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嘉愛健走系列活動 首場開放報名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衛生局為鼓勵民眾健走促進健康,將舉辦4場「全嘉愛健走」系列活動,自8月29日起至11月21日每月辦理1場健走分別在(嘉義公園)、(228國家紀念公園)、(河濱運動公園)、(北香湖公園)公園步道,今(6)日舉辦記者會由衛生局長張耀懋主持,市議員陳姿妏、陳家平及里長陳金虎等貴賓聚集,會後大家一起做健康操,現場熱絡。

衛生局長張耀懋表示,現代人生活緊張,加上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人出現健康危機與體重上升警訊,所以保持運動習慣很重要。而嘉義市是全台公園密度最高的城市,減少受PM2.5威脅,很適合健走。此次配合天候,並為增加市民參與的可近性及便利性,推出星光輕健走、環溪尬健走、公園趣健走、好愛健走等4種型態健走活動。

衛生局國民健康科長林秀猜表示,今日下午1時30分將開放首場1,000名線上報名,額滿為止,另搭配健走推出18-64歲各組「健走瘦身賽」。今年為加速每場活動報名作業及確認瘦身賽資格,採身分證(或健保卡)報到模式。現場龍鳳兒舞蹈團也帶大家健康操,並宣導如何健康健走的眉角。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