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慶祥基金會捐贈物資送愛心

【記者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嘉義縣物資銀行勸募物資減少了三成,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雪中送炭,昨日上午捐贈物資銀行一批嬰幼兒尿布、高價位營養品及民生用品等市價130萬物資,嘉惠弱勢族群。嘉義縣政府社會局長蕭英成表示,政府的財力資源有限,但民間及企業的慈善資源及能量十分豐沛,相信受助者都能感受到社會大眾滿滿的愛心。

社會局與社團法人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辦理嘉義縣物資銀行,今年邁入第8年,成立目的為協助經濟弱勢民眾即時提供民生類等物資,維持其基本生活品質及舒緩經濟壓力,服務至今累計21萬5,867人次受益。慈善團體聯合協會理事長周信成將感謝狀及「熊大心」愛心物資獎牌轉交給蕭英成局長,由蕭局長贈予基金會張宜君執行長,感謝基金會長期關心弱勢、積極推動企業社會責任。

捐贈儀式結束後,社會局長蕭英成、周信成及基金會執行長張宜君號召10名全聯員工至資銀行擔任一日志工,協助發放愛心物資給弱勢民眾,透過直接服務及關懷互動的過程中,更深刻了解弱勢民眾終日的辛勞及生活需求,期許大家都能夠成為做好事、說好話的人,讓嘉義縣每一處都充滿著愛、溫暖及關懷。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