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區域觀光發展產業聯盟成立大會攜手共進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動成立「235區域觀光發展產業聯盟」,28日上午於新悅花園酒店舉辦成立大會,阿里山管理處長馬惠達、副處長陳榮欽與嘉義縣市60多位聯盟成員進行簽署儀式,與會來賓有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副處長周恆凱、嘉義林管處秘書鄭鈞謄、嘉義市政府觀新處長張婉芬、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副局長李茂鐘、嘉義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賴俊杰、嘉義市觀光協會理事長許賢哲、諸羅美食聯盟召人游志豪、嘉義縣市20餘個觀光產業公協會組織領袖及從業人員一起共襄盛舉,以展現嘉義縣市共同推動優質觀光的決心。

馬惠達表示,為推動觀光圈的建構,阿里山管理處將由北至雲林草嶺,南至嘉義縣市,從中協助產業推動食、宿、遊、購、行的發展。故於嘉義縣市地區推動成立產業聯盟,其產業聯盟是共識盟,也是產業間彼此相互合作的橋樑,彼此之間應當相互稱讚、互相推薦,產業間不論單打獨鬥、倆倆合作或群體努力都可以,透過公協會及地方組織的力量共同推動,方可得到最佳的效益,期望聯盟能以遊客當個快樂的消費者、產業都能獲利作為終極目標,提出未來欲執行的項目、理念及想法,未來將以「235區域觀光發展產業聯盟」作為夥伴間的潤滑劑,阿里山管理處作為平台,整合在地組織、產業夥伴,居中協調觀光產業的發展與合作的契機。

阿里山管理處為創造出更多觀光旅遊體驗與產值,此時此刻將從區域觀光產業提升角度出發,強化觀光服務與整體環境美學為主軸,創造整體區域觀光產業形象與特色,達成區域觀光品牌的建立。希冀透過共同合作,發揮互補及乘數效應,共創235區域觀光發展與共榮。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