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風藝術營展 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登場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備受矚目華人最大文創設計旅店集團「承億文旅」帶來全新策展計畫!搭上暑假國旅及嘉義旅遊熱潮,攜手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將嘉義在地豐厚的蚵為軸心,鏈結生態跨域產業,以手作、飲食、旅遊及創意設計品四大面向推出「海風藝術營」主體展,1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公開亮相,承億文旅集團品牌長簡巧珊表示,即日起至9月30日於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盛大展出。同時偕同「隨處樂料理廚房」亦推出期間限定的鮮蚵風味料理,並有手作職人於暑假每周六駐館開課,帶給旅人創意新玩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此次『海風藝術營主題展』由工研院鏈結生態跨域產業,「海風藝術營」主題特展集結王芷琳、沈家伊及江玉婷等三位傑出植人工藝家,利用蚵殼粉分別與水庫淤泥、肥皂原料等媒材,推出工藝展品系列,每件展品創意與概念性完整出眾,充滿溫度及對生態循環美學存續的省思。本次展覽亦秉持培養台灣新銳設種子之目的,聯合南臺科大創新產品設計研究所一年級學生李雨澤、卓榮耀、施冠廷、高子涵、許妤甄、莊易霖、陳敬宸、黃麗潔、鍾函諺等人在王文雄教授帶領下,以開放生態互利共生為理念透過美學共享、供應廠與美學職人合作新鏈結,以蚵為主軸重新定位商品,進行新商品設計,並在此次「海風藝術營」主題特展共同展出。

承億文旅董事長戴俊郎表示,承億文旅把飯店當作不只是飯店,透過裝置藝術、限定料理及主題展覽,更是遠道而來的旅客認識地方產業文化最好的美術館。配合此次「海風藝術營」主題特展,特別於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在七、八月每個周六下午,開設系列手作主題體驗課程,包含蚵殼質感瓶器、蚵殼造型抗菌皂及蚵藍染方巾等多樣化體驗課程,由職人們親自帶領旅客進行體驗,每堂體驗課程收費僅需$400元,採預約報名制。

簡巧珊品牌長表示,特展即日起至9月底不限房客皆歡迎所有民眾前來看展。桃城茶樣子館內「隨處樂料理廚房」也推出鮮蚵創意料理套餐,今日起至九月底前凡飯店住客即可以$999享用雙人套餐。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