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立仁高中PU跑道完工落成啟用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嘉義市立仁高中8日下午舉行PU跑道完工落成祈福典禮暨校内大隊接力比賽,由立仁高中校長陳明華主持,立法委員蔡易餘、前棒球國手暨群鷹運動行銷有限公司創辦人郭文居等貴賓到場觀禮。

立仁高中校長陳明華表示,歷任校長都非常用心辦學,尤其在籃球人才的培育上更是不遺餘力。近年來,立仁高中在高中籃球乙級聯賽大放異彩,曾取得男籃全國亞軍、第四名以及女籃全國第六名、第七名的亮眼成績。而校內的各項訓練環境與器材設備,也在大家的努力下逐漸充實完備。

陳明華校長表示,本校操場原為紅土跑道,除了容易叢生雜草之外,一遇到大雨時,整個操場容易淹水,而地面也泥濘不堪,維護實在不易。為提供本校學生一個更優質的運動訓練環境以及附近居民一個良善的休閒活動空間,於是便向體育署提出計畫申請。在申請計畫的過程中,承蒙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立法委員蔡易餘以及前棒球國手郭文居等多位熱心地方教育的人士協助,因有他們的多方奔走、大力促成,讓學校擁有這麼棒的運動環境,僅代表師生表達無限的感激與敬意。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