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來江南「大手牽小手、探索獨角仙」做公益

【記者 夏維鴻/台北報導】台糖公司長期關懷社會公益不遺餘力,因為看見社會上有許多需要幫助及關懷的弱勢族群,總是抱著「人飢己飢」的精神,適時的予以協助。

江南渡假村泳池畔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承襲台糖公司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安排於109年6月21日(日)端午節連假前,舉辦「2020大手牽小手、探索獨角仙」公益活動,特別邀請「北台南家扶中心」莊淑惠主任及所照顧的弱勢家庭共33位,手牽手一起走出戶外、迎向陽光,探索獨角仙生態。

小朋友與獨角仙

江南渡假村期望經由本次活動拋磚引玉,喚起企業和一般社會大眾,對慈善機構及弱勢團體的關心與關懷。

小朋友與獨角仙

    為宣導環境教育觀念,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帶領北台南家扶中心照顧的弱勢家庭,免費參加「獨角仙探險趣」活動,藉由寓教於樂的環教課程,讓孩子無形中建立正確的環境教育觀念!

小朋友與獨角仙

讓孩童體驗遊園小火車、遊湖畫舫、台糖冰棒及享用戶外野餐,使弱勢家庭都能拋開煩惱,擁有開心、幸福的一天。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落實「真誠接待、甜蜜服務」的經營理念,以溫暖及用心延續正能量,期使我們的社會處處充滿愛。

照片提供: 江南渡假村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