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放獎助學金30年從未間斷 嘉女獅子會默默行善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嘉義市嘉女獅子會昨18日晚間舉行第40、41屆新、卸會長交接典禮,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出席見證,並頒發紀念獎牌及當選證書予新任會長林錦玉、卸任會長蔡素娟,黃市長致詞時肯定卸任會長蔡素娟在任內舉辦多項社會公益活動,為社會提升正向能量,做了最好的示範,同時更恭喜新任會長林錦玉(也是國中同學)承接重任。會中由前總監陳月華、蔡素娟、林錦玉會長頒贈21位學生獎助學金,鼓勵優秀青年學子。

嘉女獅子會第40、41屆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18日晚間在小原餐廳舉行,嘉義市長黃敏惠、社會處長林家緯、前嘉義市議會議長林承勳、市議員陳姿妏、國際獅子會300-D1區張秀華總監及獅子會各分會和各界貴賓應邀與會,會後獅子會之夜在卸任會長蔡素娟帶動下歌舞助興,場面熱鬧滾滾。

嘉女獅子會蔡素娟會長指出,民國69年時任省議員呂秀惠,聚集嘉義市各行業理念相同婦女,成立嘉義女獅會,以女性溫柔奉獻心力,為社會帶來溫暖,今年正好屆滿40年。蔡素娟會長今年,也邀集了全體獅姐合贈嘉義市政府婦幼專車。

嘉女獅子會新任會長林錦玉表示,歡迎各位貴賓蒞臨指導,我們嘉女獅子會一直以來有各位獅友們,默默無私的奉獻,方有今日亮麗的成績。在此更誠摯的企盼各位先進、獅友們能持續督促與協助,讓錦玉能在這個完善的基礎上,發揚嘉女獅子會的理想及職志-熱心公益、關懷弱勢,讓我們獅子會的愛傳撥出去。

獅子會前總監陳月華表示,民國80年全體獅姐出錢出力設立「嘉女獅子會獎助學金」,為鼓勵清寒學生,每年三月接受設籍嘉義市,清寒優秀大學院校學生報名申請。每年配合新、卸任會長交接時頒贈獎助金,長期以來有8百多位學子受惠,總金額達到新台幣6百多萬元,今年屆滿30年,並於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時頒贈21位學生獎助學金,每位獲贈1萬元。今年受獎的東吳大學法律系學生現身說法,感謝嘉女獅子會的大力協助;另一位如今事業有成吳瑞宏,感謝當年嘉女獅子會幫忙,讓他可以安心向學,曾飲水思源回捐奨助學金,傳為美談。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