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的三支旗—親子體驗營、聯合豐年節、原鄉傳藝 要開始啦!歡迎您們來參加!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從新冠肺炎管制開始至今已五個多月現國內已解封,在此漫長的時間裡台灣的百姓更是鬱悶,中華少數民族藝術文創促進會朱王碧玉理事長跟社會大眾一樣也被衝擊,由於解封後已將進入暑假,協會更是結合台灣四大社團獅子會、同濟會、扶輪社、青商會共同辦理暑期【原住民親子體驗營】。

讓更多都市的小朋友及家長能更同餐與此次活動此為第一支旗,原住民親子體驗營更是橫跨太魯閣及阿美兩族的活動,不同於一般市場的夏令親子活動,內容包含:特色遊學課程野外求生技能1. 生火技能 2. 野菜辨識 3. 環保鍋具製作 4. 石頭火鍋、原舞曲1. 阿美恰恰、海洋之歌 2. 太魯閣族木琴、太魯閣族體驗 1. 竹筒飯製作 2. 慕谷慕魚生態廊道、銅門 山刀老街巡禮 3. 串珠製作、阿美族體驗 1. 構樹皮製作體驗 2. 環潭鐵馬行 3. 彈弓製作體驗、重光之美 1. 射箭體驗 2. 咖啡珍珠初體驗、搭建達路岸、200萬保險、兩人一間套房、所有餐費、遊覽車來回及小費等每人費用原價10800元,現只收8800元每梯次120人額滿截止,從7月15日每周三起至8月26日止辦理三天的活動共7梯。

花蓮【原住民聯合豐年節】也延後辦理為第二支旗,花蓮豐年節協會將與獅子會300F區花蓮県第一獅子會,300E2区笫八專区主席共同協辦有關於原民部落社會服務部份,從8月21日起至27日止辦理二天的活動共6梯次,結合旅遊業者合作將關懷原住民部落、豐年節、參觀有機農場關懷小農的內容呈現給都市的人們,內容包含:台北出發搭乘遊覽車前往花蓮、原鄉巡禮、豐年節、參觀有機農場、500萬保險、兩人一間套房、所有餐費、司機及服務人員小費、花蓮小農有機農場蔬果伴手禮一份等每人費用原價5200元,現只收4200元每梯次120人額滿截止,去年辦理全國原住民歌唱比賽。

今年【原鄉傳藝】受疫情影響延後辦理為第三支旗,原鄉傳藝是屬於年度計畫,已由郭董囗頭答應支持,尚須企業來贊助;歡迎您上網觀看及報名網址http://www.cmacpa.org及聯絡電話:02-25551322

0908892822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