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左手刀畫,李正輝技法絕倫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109年6月21號下午3點,在臺北市藝文推廣處第二展覽室,舉辦李正輝“輝之印象”油畫個展,歡迎大家莅臨參觀!

這次的油畫展,有別於以往,李正輝老師用左手畫展出不少畫作,證明每個人的潛力無窮,只要去嘗試一定會成功。

每年李正輝老師都會到國外參展,累積已有20多國,與藝友們切磋結交不少好友。去年曾經帶領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出國展覽,去了七個不同的地方展覽,如意大利、韓國、泰國、馬來西亞、日本、廈門、安徽、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取消所有國外展出,如今疫情得以控制,趕上這個好的時機,讓大家可欣賞美畫,多一個心靈放鬆的地方。

一花一世界,一畫一天堂,李正輝希望做甚麼要像甚麼,曾獲全國婦女創業楷模、國際扶輪社職業成就獎、文化藝術金卓獎、韓國亞細亞美術招待金獎、日本東京都國際書畫銀獎、亞洲特殊貢獻藝術獎,也在中華電視台主持過藝術節目,畫作被多國典藏,最特殊的一次,到泰國皇宮覲見二公主詩玲通閣下,及贈送畫作皇宮典藏,這是台灣第一人有此殊榮。

這次的展出,都是以畫刀呈現,表現厚塗、肌理、色彩繽紛,也因為左右手的交互使用,平衡了左右腦的思維,請大家來看有和不同!

輝之印象

展期 : 109年6月20-7月2日(下午2:00)

開幕時間 : 6月21日 下午3:00

臺北藝文推廣處 :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2樓 第二展覽室

開放時間 : 周二至周日 AM9:00-17:00,周一,端午節休館

照片提供: 李正輝老師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