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夏日動起來! 黛安芬挺你追人氣運動趨勢 「Triaction」運動系列2020春夏新品 支持你的曲線計畫

【記者 陳家珍/台北 報導】現代人越來越注重身心靈的平衡與健康生活,運動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為了迎接夏天的腳步,女性們更重視線條雕塑 ── 在家進行的徒手訓練、或使用簡易器材達到雕塑身形效果的各種運動,如遊戲燃脂、線上瑜珈等都成為時下最受歡迎的運動項目,不受地點限制的鍛鍊成為最新運動趨勢!

穿上最挺你的運動內衣一起跟上最新運動潮流,德國百年內衣品牌黛安芬Triumph 推出全新「Triaction 2020春夏運動系列」,以完美的防晃支撐與最佳肌膚透氣材質,讓女性享受運動過程、放心挑戰鍛鍊強度。

圖: 黛安芬.Triaction SS20春夏系列

  Cardio 機能好動系列」於今年春夏新品中,除了持續主打高防晃係數[1]高效動能運動內衣,另推出採無鋼圈防晃穩定設計的高效動能運動背心,有效支撐中高強度運動;而強調舒適自在的Studio 活力好動系列 則發表全新適合低強度訓練T字美背背心、以及交叉美背背心,讓時尚好動的女性們在今年夏天擁有最挺你的運動服配備,支持你自信 Stand Tall!

       隨著運動方式與地點越來越不受限,運動強度依個人喜好與需求也不同,針對燃脂首選的HITT高強度間歇訓練、或網路瘋傳的情侶健身挑戰等需要高穩定支撐的運動,黛安芬推薦 Triaction 春夏新品Cardio 機能好動系列」高效動能運動內衣,以專業認證的78% 防晃指數帶來強效穩定的運動穿著體驗,3D 貼合技術能減少大動作而對胸部造成的擠壓、維持胸型自然線條,而機能材質包含高強度且輕薄的網眼布及輕柔吸濕排汗材質,在悶熱的夏天給予肌膚最佳透氣感受。

       對於喜歡追求新鮮感的女性,近期有許多將娛樂與鍛鍊結合的運動遊戲大受歡迎,各種肌力加有氧的訓練,讓玩家以好玩有趣的方式放肆享受燃脂的成就感!TriactionCardio 機能好動系列」高效動能運動背心的無鋼圈舒適防晃設計,讓女性玩家可以輕鬆地跟上遊戲指定動作來闖關冒險,罩杯內襯採用3D 空氣棉與吸溼快乾、抗菌材質,讓美胸在盛夏之際依舊能享受輕盈的自在,運動時仍保持乾爽舒適感。

       除了中高強度的訓練,對於注重身心靈平衡訓練的女性來說,線上瑜珈課更是不錯的選擇,鋪上瑜珈墊,跟著線上老師指導伸展身體、調整呼吸,雕塑線條的同時也能舒緩壓力與負面能量。TriactionStudio 活力好動系列 T字美背背心款採透氣罩杯設計,可調節空氣與運動時產生的汗水,提供快乾清爽的肌膚體驗,另有交叉美背背心款,一體成型薄襯罩杯結合交叉美背設計,穿著運動更舒適自在,夏日運動也耀眼迷人!

[1]Cardio 機能好動系列經英國普茨茅斯大學專家認證,高效能防晃科技能協助女性在運動時降低高達78%的胸部晃動。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