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政府振興計畫!PChome商店街開店補助再升級

響應政府振興計畫!PChome商店街開店補助再升級

【記者語芸/台北報導】 響應政府振興計畫!PChome商店街開店補助再升級 12個月0%成交費  最高享12萬元讓利補助

響應政府振興計畫!PChome商店街開店補助再升級

台灣在新冠肺炎防疫成績亮眼,政府相繼提出振興經濟計畫,全台店家數與商品數最多的開店平台-網路家庭(8044-tw)旗下PChome商店街率先助陣,即日起推出『商店街振興0%補助專案』,主力以開店後的一年的營運補助振興,申請此網路開店專案,將提供前12個月交易0%成交費,最高享12萬元讓利補助。

商店街營運長黃淑琳指出「商店街在輔導全台中小企業e化轉型分析中發現,有七成以上的實體店紛紛想轉入網路多開一間店,增加通路和拓展客群,網路開店的經營養成至少需3-6個月,在競爭日益激烈的電商紅海中如何突破重圍,從商品上架優化、行銷促購、接單營運等細節經營與know-how都需要時間和協助,PChome商店街響應政府振興計畫,補助再升級,加碼長達一整年12個月0%成交費讓利補助,持續長時間與中小企業、知名品牌、實體通路進駐合作,帶來新一波銷售動能。」PChome商店街是全台網路開店數最多的平台,目前有超過 12萬家店,超過15年的輔導轉型e化經驗,全方面平台協助,幫助店家穩定且持續成長,為商店街一直堅持的目標。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