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尚甜A西瓜]遊樂園熱鬧登場 後龍鎮長偕許富凱拍微電影為西瓜節促銷

【記者:高飛/苗栗訊】新冠肺炎疫情攪亂民眾生活秩序,連帶影響民間消費,就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衛福部陳時中部長,也在記者會行銷台灣西瓜,希望帶動民間消費。替辛苦的瓜農想辦法,後龍鎮長朱秋隆也祭出新招,拍攝西瓜微電影「尚甜A西瓜」、以及西瓜遊樂園西瓜快閃促銷活動,帶著西瓜走出後龍,為後龍瓜農找出路。

後龍鎮長朱秋隆表示,今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後龍鎮公所早早就在思考,如何為瓜農行銷西瓜,由於因應疫情考量,不宜舉辦大型集會活動,以往年後龍西瓜節的形式規模,活動整天吸引數千民眾吃西瓜、看表演、暢遊後龍,雖熱鬧滾滾,卻不適宜以往年形式舉辦,經過公所團隊討論,決定改以重行銷、打響後龍西瓜品牌為今年後龍西瓜節的重點,團隊於是決議,邀請知名藝人拍攝微電影,行銷後龍西瓜,也將後龍山海美景入鏡,一併行銷後龍觀光,邀請遊客以最安全的形式暢遊後龍,支持後龍西瓜。

後龍鎮長朱秋隆(右)偕人氣歌手許富凱(左)拍微電影促銷西瓜節
圖影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hdZs8b554

而備受矚目的微電影「尚甜A西瓜」,則是邀來最多女性歌迷的歌壇小天王許富凱主演,深受許多女性歌迷喜愛的許富凱,經歷微電影拍攝後,在臉書發文,迅速吸引超過5000位歌迷按讚分享,還有不少歌迷在許富凱的粉絲專頁留言,希望許富凱提供團購資訊,要買後龍西瓜,引起歌迷響應。還有北部歌迷直呼,過去都只知道花蓮西瓜,沒想到後龍也有這麼好吃的西瓜,以後會支持後龍西瓜,可見許富凱代言行銷能量驚人。而朱秋隆鎮長也粉墨登場,飾演計程車司機一角,原本工作團隊以為鎮長忙於公務,不同於一般新聞採訪,面對戲劇鏡頭演戲一定會緊張,沒想到朱鎮長駕輕就熟,不僅台詞全都記牢牢,鮮少NG,就連許富凱也戲稱,鎮長以後可以考慮去演八點檔本土劇,一定會紅。

朱秋隆鎮長提到在後龍西瓜節前兩週有梅雨季帶來大量降雨影響,農民栽培的西瓜頗有受災。立委陳超明與農糧署北區分署長北區分署長王安石今也蒞臨苗栗縣各地勘災,認定若達天然災害標準將會盡快核定現金救助。同時也在記者會場籲請大家多多支持後龍西瓜節。

2020後龍西瓜節宣傳海報

後龍鎮公所表示,除了微電影的網路行銷,這次後龍西瓜節,也主動出擊走出後龍,首度將西瓜節帶到其他鄉鎮舉辦,公所選定苗栗市最多親子遊客到訪的貓裏喵公園,以及頭份市尚順廣場,以「西瓜遊樂園」為題,現場設置西瓜小火車遊具,民眾只要購買後龍西瓜,就可以搭乘西瓜小火車。而舞台區也安排趣味遊戲與互動,讓民眾吃西瓜買西瓜,支持後龍瓜農。兩場活動分別在
6月6日星期六下午3點30分在貓裏喵公園
6月13日星期六下午3點30分在頭份尚順育樂世界天橋下廣場
,而許富凱也將出席6月13日的頭份場次活動,希望帶動西瓜的銷售,為瓜農衝業績。

為了讓大家吃到品質有保證的後龍西瓜,後龍鎮公所自107年起推廣西瓜產地防偽標章,民眾只要掃描標章QRcode即可知道後龍西瓜的生產履歷。今年更首度舉辦「買西瓜、掃標章、抽好禮」的好康活動,民眾只要在購買貼有西瓜防偽標章的後龍西瓜後,掃描標章上的QRcode並詳實填寫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獎品有時下最風行的Dyson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還有全聯禮券、7-11咖啡券、隨行果汁機等,買越多西瓜中獎機會越高,公所將在7月17日在後龍鎮公所的臉書粉絲專頁上進行抽獎網路直播,抽出愛吃後龍西瓜的幸運兒喔!活動詳情可至臉書搜尋【後龍鎮公所】或洽後龍鎮公所文化觀光課037-722181查詢。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