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海洋擁抱綠地活力新蘭陽 導覽訓練推廣活動在新北起動

【記者:高飛/新北報導】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主辦及中華民國租車業品質保障協會協辦的[迎向海洋擁抱綠地活力新蘭陽]導覽訓練及推廣活動,21日於板橋舉辦起動記者會。會中由中華民國租車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蕭明仁(巨豐租車旅遊集團董事長)主持,將會在五月底至七月中旬間推出一系列八梯次的「宜蘭在地客、我們是上客」的精緻旅行活動。宣告宜蘭的山、河、海我們都包了!歡迎大家一起來作客。

也是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名譽理事長的蕭明仁表示,有鑑於今年初新冠疫情影響交通觀光旅遊業者生計,此項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及宜蘭業者推出的導覽訓練及推廣活動,期望精進司機或導遊專業能力是我們舉辦本次活動的重點。他希望近期國內在疫情有趨緩形勢下,這種打破傳統「小包團」制式出團的國民旅遊的模式,能引爆宜蘭旅遊新形態。讓宜蘭的旅遊徹底在地化、有趣化、知性化,也讓旅客在出發前不再頭痛所有的旅遊行程兼具多樣自主方式的完整規劃。

中華民國租車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蕭明仁開場致詞

租車業品質保障協會特別指出本項活動特色在於:只要您選擇好日期就可以出發了!五到六人一車。不用到車站集合,我們到旅客家或離大家最近的地方出發。一路上專業導覽會引領客人從踏入宜蘭一切開始,回想百年的先人的開拓路一路帶您進入宜蘭旅遊的情境中,除此之外為您推薦今日的宜蘭行程及美食,您的行程是宜蘭當地最有特色的當紅炸子雞,您的美食絕對都是宜蘭當地的私房菜。因為我們落實融入在地旅遊化,融入在地美食化,最好的導遊就是在地人,而我們訴求就是引領外地的遊客變成在的宜蘭人的傳統生活方式。

來自宜蘭立委國會辦公室的洪文宗顧問受邀致詞表示感謝觀光局支持,要配合完成這樣「完美宜蘭在地行」的旅遊計畫,本次活動我們將訓練一批精良與專業的優質「外地的在地導遊」,不論是地理、人文歷史、景點、美食都是我們人員訓練的重點也將成為以後推展宜蘭在地觀光的種子。也期待將宜蘭縣觀光旅遊不只再銜接往東部的花東延伸,也能在後續疫情解除之後更向國際化推展。

宜蘭立委國會辦公室的洪文宗顧問受邀致詞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