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監理站16日、17日 駐點提供高齡駕照換照服務

蘆洲監理站3月駐點提供高齡駕照換照服務

  【記者 高飛/新北報導】 蘆洲監理站109年3月16日、17日連續2天至三重、蘆洲、五股區等衛生所提供一站式高齡駕照駐點服務。請民國31年7月1日(含)以後出生年滿75歲,或者是民國31年6月30日(含)以前出生,有違規記點或吊扣駕照情形的高齡駕駛人,收到通知單或接到電話通知,依指定日期時間,到衛生所辦理駕照換發及繳回。 

蘆洲監理站高齡駕照駐點服務                 圖/蘆洲監理站提供

蘆洲站站長許芳日爿羊說,為持續加強關懷並提升高齡駕駛人用路安全,109年3月16日上午9時至11時在三重區衛生所、下午2時至4時30分在蘆洲區衛生所及3月17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在五股區衛生所,連續辦理3場高齡駕照換照服務,歡迎長者多加利用。

蘆洲監理站高齡駕照駐點服務         圖/蘆洲監理站提供

換照請攜帶身分證、1吋彩色相片4張、汽(機)車駕照及相關費用(體檢費用依各檢查單位收費、認知功能測驗費用200元、換發駕照每張50元),如有未結案的違規罰鍰,應先行繳清;如不再駕駛車輛,自願繳回駕照者,可親自辦理或委託家人代辦(除本人身分證外,請另檢附代辦人身分證)。

蘆洲監理站許芳日爿羊站長提醒,因應防疫期間,進出醫療院所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以加強個人安全防護。相關活動資訊,可洽詢該站電話:(02)2288-6883轉201、202、403分機。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