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茶太推出【飲一口春日的美好】賞櫻飲品 打造莓好春日櫻花快閃打卡點

【記者:高飛/臺北報導】六角國際旗下全球手搖茶飲領導品牌「日出茶太Chatime」,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搶先於台北車站天成門市打造出今年全台第一個「櫻花季限時夢幻門市」,搖身變成室內賞櫻熱門景點。配合推出的全新四款春季必喝飲品要吸引櫻花控,無需出國也宛若置身日本櫻花樹下野餐的夢幻場景。

日出茶太Chatime表示今年春天搶先在櫻花季,推出四款充滿春意的全新飲品「飲一口春日的美好」系列,打造浪漫新「飲」感的必喝飲品有:
1. 「京都春櫻」 (櫻花奶蓋綠) :以香濃起司奶蓋與粉系櫻花綠茶細細調配,有著櫻花融合香濃起司奶蓋與綠茶的細緻口感,讓甜鹹於舌尖呢喃的戀人絮語,沉浸在幸福的春日時光中。
2. 「又見一抹櫻」 (靜岡抹茶櫻花拿鐵) :以香醇牛奶為基底,配上經典濃醇靜岡抹茶,再撒上乾燥櫻花花瓣,讓清甜櫻花風味搭上微苦濃郁的靜岡抹茶,體驗櫻紛漫舞的春意氛圍。

3.「抹茶美莓」 (靜岡抹茶草莓) :使用靜岡抹茶融合新鮮牛奶與酸甜的草莓果粒,搭配Q彈茶凍,是一款配合草莓季粉彩驚艷登場,有多層次驚喜口感來喝出莓好人生的飲品。
4.「朵朵莓好」 (草莓冰沙奶蓋) :將粉紅酸甜草莓果粒與白色起司奶蓋美妙地交織調和成雲朵細緻冰沙口感,再放入Q彈茶凍。一飲春光感受草莓季與春櫻恣意繽紛,莓好春日就從日出茶太展開。
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於全台門市限量販售,用4款飲品開啟舌尖春日的美好想像。

此外,日出茶太Chatime不僅以上四款春季飲品征服全台消費者味蕾,更加碼推出粉嫩活潑的「東京櫻花限量杯」,充滿日式春日風的可愛造型杯,色彩鮮豔,不只吸睛,更是櫻花季自拍最佳萌物,怎麼拍都能零死角美到沒朋友。

2020年4月30日前,台北天成「櫻花季限時夢幻門市」,歡迎大家前來打卡,「飲一口春日的美好」,打開味蕾,享受繽紛春意。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