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鍊融合東方饗宴/東方富御精緻料理

【記者 夏維鴻/台北報導】東方富御匯集清淡鮮醇的台菜,清鮮嫩爽滑香的粵菜,麻辣鮮香的川湘菜精華,讓這些傳統揉合轉化,成為現代的東方精緻料理。因應飲食的不同需求,呈現出不同的味覺、視覺藝術、養生心法,呈現出不同食的藝術。

圖說/抗新冠增強免疫力就要這一鍋/東方富御原汁黑蒜盜汗雞

   從巧心小菜到澎湃宴客桌席,東方富御精緻料理滿足賓客餐宴、小聚的不同需求,因應最近新冠疫情的變化,特推出養身餐品及節令餐品滿足饕客的需求

新冠疫情蔓延除了要注意防範外,更要有適度運動及營養飲食才能促進身體健康,提升免疫力、增強抵抗力,才能有效地對抗肺炎侵襲東方富御特製推出原汁黑蒜盜汗雞能增加營養提升免疫力使用仿土雞,以訂製盜汗缽,用文火8小時煨燉而成,肉爛不膩、離骨且湯汁鮮美,原汁原味、芳香撲鼻、營養不外流失,具有美容保健及強身健體效益。烹煮過程僅加入雲林黑蒜、干貝、火腿及少許高湯,整鍋湯是整隻雞的精華,猶如滴雞精一般純粹,口味香潤清淡、入口醇香。

盜汗雞傳說是三國諸葛亮南征所創,蒸缽裝入底座內,正好頂住蒸缽口沿,兩者構成夾壁,頂缽上有形如碗狀的窩,用來盛冰塊或冷水,燉蒸時不加水,蒸汽從夾壁內通過氣孔進入蒸缽蒸熟原料,蒸汽上升遇到頂缽的冷氣,就變成蒸餾湯汁,滴落在蒸缽內有如盜汗一般。

東方富御黑蒜盜汗雞加入雲林黑蒜,是大蒜經自然發酵而成,發酵過程無任何添加成分黑蒜在發酵熟成後,使大蒜本身蛋白質,轉化成人體所需的18種胺基酸,除可殺菌消炎、預防心血管疾病、抗衰老外,更能增強人體免疫力,是純淨優質、天然元氣的養身食品。

吃蟹非在秋天?

不用等到金秋時節也可品嚐肥蟹,東方富御特選A級大沙公、沙母及處女蟳,為這季增添鮮味沙公重量厚實、沙母蟹黃飽足、處女蟳肉質Q嫩,在這季節還能讓人大口享受啖蟹快感。大沙公、沙母及處女蟳肥碩肉多的特質,搭配多種精湛料理法烹調上桌,有避風塘、香草塔可、上湯薑黃、XO爆炒、蒸XO粿條、新加坡麻辣蟹、新加坡黑椒辣蟹等烹調方式,清蒸、爆炒樣樣鮮,讓各種獨特配料,完全融入蟹肉內,吃來鮮香彈口十分過癮,突顯蟹的特色,道道都是東方富御招牌活蟹料理,品嚐肥蟹趁現在

圖說/現在來東方富御不用等到金秋時節也可品嚐肥蟹

新加坡麻辣蟹

採用當地台灣在地知名蒜頭、辣椒、薑、料理小米酒,搭以特製酸甜辣醬為基底,烹調出特別香味,這些辛香料並可提升人體免疫力以快火翻炒,蟹肉飽滿吸附每一滴醬汁精華,更提升蟹本身的鮮味,辛辣中帶著酸甜滋味,有絕妙的多層次口感,美妙的融合跳脫出原來此道料理的特色

酒香悶處女蟳

東方富御採用創意新料理手法,細選A級處女蟳,蟹膏飽滿、肉質彈牙細嫩,充滿飽滿濃郁的蟹膏,烹調採用懷念家鄉味,回憶阿嬤的手路菜,用紅穀米發酵的酒,結合老母雞提煉的高湯,小火燜煮處女蟹,讓酒香提升螃蟹的鮮味,讓螃蟹的鮮甜跟纖細口感,帶入回憶悠久的年代好滋味

詳細專案請洽東方富御精緻料理客服、官網臉書粉絲團。

★服務專線02-8773-3222

★臉書粉絲團 http://bit.ly/39KetZe 

★官網鮮蟹介紹 https://chinese-restaurant-2142.business.site/posts/7583513754125910276?hl=zh-TW

★官網黑蒜盜汗雞介紹 https://chinese-restaurant-2142.ba

照片提供: 東方富御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