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彙敏睽違5年再度發片 並以自己的故事經歷編寫成歌曲

【記者 夏維鴻/台北報導】

【阮阿母】

以唱片業蕭條的現況,這張單曲不僅逆向操作,更是創下音樂史上最多金的一張唱片。

匯集電視金鐘,廣播金鐘及金曲……等高達12金的超級陣容(澎恰恰,徐亨,羅國盛,荒山亮)這四位加總共12金的製作團隊,花費一年多時間才打造出【阮阿母】這張單曲。

同為嘉義人,亦師亦友的同鄉【澎恰恰】看完林彙敏的孝心創作後,讓他想起當年阿母字字句句的憂心提醒,於是當下就親口跟林彙敏說~我來幫妳譜曲,希望可以為妳的孝心盡點力。

而金鐘主持人【羅國盛】跟林彙敏,除了是主持工作的好搭檔,私下也是無所不談的好麻吉,而在獲知相關訊息後,他不希望林彙敏跟他一樣,人生有任何的缺憾,所以就自告奮勇擔任專輯出品人。

而金曲歌王【荒山亮】因為多次上羅國盛主持的廣播節目,加上與林彙敏經紀公司總經理 王威勝也是舊識,所以一向阿莎力的他,也點頭跨刀擔任該專輯的製作人。

公益歌手 林彙敏表示,這張專輯歌曲能順利完成,真的需要因緣俱足。當初因為本身遭逢人生巨變,阿母豁盡一切只為保護自己女兒,而親見這一切經過的林彙敏,只能眼淚往肚子裡吞,而這每一滴眼淚,也隨著時間的內化,蘊育出【阮阿母】平易動人的歌詞。

此張作品主唱,配唱,MV由三代共同完成,並邀請金鐘影帝【徐亨】跨刀友情演出。

林彙敏表示,不景氣的年代,唱片業更是需要大家共同堅持,發片要用心,創作更要小心,希望透過音樂的傳遞,讓溫度溫暖社會。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