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專家書珩老師 解析2020十二生肖運勢

【記者 陳家珍/台北 報導】新的一年到來,想必大家對於一整年的運勢肯定充滿好奇,究竟十二生肖中誰能夠在2020年能夠大紅大紫的呢?

而你的生肖是否有該注意的地方呢?命理專家書珩老師為大家分析十二生肖在鼠年、庚子年的運勢為何,也供大家做為參考。

圖: 書珩老師新書:《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鼠:變動、挑戰多

  屬鼠的人今年適逢犯太歲,會覺得生活當中的變動、挑戰增添了不少。書珩老師建議,掛戴牛型飾品或是化太歲的手鍊,以及多做善事,如:當義工、捐款等,都可以讓今年過得比較順利。另外,今年也應避免大型投資,或是生意上有大幅的變動。年底時可以捐血、洗牙,用以破除自身的血光之災。

牛:貴人多、運勢佳

  屬牛的人在今年會覺得貴人特別多,尤其男性貴人的助益更加顯著。因為今年的財運相當好,配戴黃水晶招財手鍊,可以增強正財運。書珩老師提醒,屬牛的朋友因運勢相當旺,難免招致小人,待人處事上更溫和對自身也較合適。

虎:事業運旺、出差機率高

  今年屬虎的人如有神助,事業運順利,出國、出差機會多,但也代表外出時要特別注意安全。書珩老師建議,配戴化太歲手鍊,出門在外時也會安全許多。另外,多實行捐血的善舉,就可將福報回饋到自己的事業運,使之更加順暢。因為今年的家宅運勢有些變動,可以把椅子或桌子稍微挪動,讓變動之下仍處於安寧、平靜的狀態。

兔:不宜投資、桃花順利

  屬兔的人因今年與太歲相刑,對於大型、海外的投資要更加謹慎,配戴狗型得飾品或是黑曜石的化太歲手鍊,讓今年過得更加平順。在今年女性的長輩會是你的貴人,可以與她們多多交流。書珩老師特別恭喜屬兔的朋友,不論是談戀愛、姻緣、生子等方面,都會相當順利。

龍:事業運大幅提升、猴為貴人

  今年屬龍的人若想在事業上有新的發展,不妨買大的印章放在辦公室左邊,就能夠提升事業運。貴人運方面,屬猴的人都會是你的貴人;財運方面相當好,配戴黃水晶正財手鍊,讓你如虎添翼。

蛇:貴人運旺

  屬蛇的朋友在今年男女老少都是你的貴人,只要你願意開口,對方都很樂意幫助你。書珩老師:「可以在辦公桌上放上紫晶洞,洞越深越好,越能幫助你累積財氣。」今年因為容易破財,宜佩戴化太歲手鍊,能夠幫助財運穩固。2020年也避免問喪、探病,多參加吉慶的場合,增加個人正能量。若有伴侶的人也會相當順利,若想生子的人可以多加把握。

馬:沖太歲、運勢多變

  屬馬的朋友今年可能會有「多勞少得」的感覺,配戴化太歲手鍊,可讓運勢更加平穩。書珩老師提醒屬馬的人,立春後可以洗牙、捐血,來化解2020的動盪不安。今年可能也會遇到較多破財的情況,年初時可以捐款給社福、兒童單位,將此福報反饋回自身。另外,做人處事上謹慎為上策,今年也不宜做短線的投資,反而像是房地產、黃金方面的長線投資,可以使投資運及財運較為平順。

羊:否極泰來、運勢漸佳

  2020對於屬羊的人來說可說是做事能夠事半功倍的一年,但因為正逢害太歲,工作場合上謙虛,做事謹言慎行較為合適。財運方面可能出現破財情況,書珩老師建議可以戴上黃水晶手鍊或是豬型飾品,穩固正財運及事業運。桃花方面,若有伴侶或是關係穩定者,提親、結婚、添丁在2020也非常適合。

猴:事業順利、小人偏多

  屬猴的人事業運在今年相當旺,但是因為小人偏多,宜配戴化太歲手鍊、粉水晶手鍊,讓你擊退小人並招來好桃花。今年「龍猴相助」,龍亦是猴的貴人。2020年因為白虎星進駐,可能會遇到一些無理取鬧的女性,年長年幼亦或是另外一半等,書珩老師提醒,平心靜氣的談才是解決之道。今年屬猴的人可以利用閒暇之時,多多進修,提升自己的能力。桃花方面,異地姻緣機率高,不妨多出去走走。

雞:桃花星進駐、宜戀愛結婚

  屬雞的朋友在今年特別適合添丁、結婚或是能夠招來感情的動作。但因為是非星進駐,可能在情感狀態會較複雜,書珩老師建議戴上招桃花、黑曜石手鍊,用以去除小人的威脅,穩定好人緣。可以捐血、洗牙,化解血光之災。事業、讀書運方面順利,因此職場或是國家考試等等,都會有不錯的成績。立春後,不妨多做些善事,讓2020更加順遂。

狗:運勢有「先難後易」之感

  屬狗的人在上半年度可能會略感疲備,但在下半年將會迎刃而解。書珩老師:「上半年建議不要做投資、轉職的動作,等待下半年時機來臨。另外,工作壓力可能會影響到屬狗的人的健康,因此任何事情剛剛好就好,避免做太勞損的事情。」今年不宜問喪、探病,多參加喜慶的活動,增加正能量。戴上黑曜石手鍊也能讓你在2020過得平安順遂。家宅可以做一些小小的翻新,貼個磁磚、換個壁紙等等,讓家宅運更顯安寧。桃花方面往「小別勝新婚」方向前進,與另一半不需時時刻刻黏在一起,只會引起更多口角。

豬:擺脫太歲年、運勢飛黃騰達

  文昌君進駐,今年屬豬的人特別適合進修、讀書。若想增強運勢,可以多配戴綠色的飾物或是穿上綠色的衣服。今年的健康可能也會有點狀況,戴上化太歲手鍊就能得以化解。而越陌星到來牽動著你的情緒,書珩老師建議,多接觸大自然、多曬太陽,能讓心情平靜下來。事業運方面,可多嘗試爭取調職、調部門,甚至是海外工作的機會,再戴上黃水晶招財手鍊,讓你的正財運更加旺盛。

影片連結:

【漁樵耕讀】 生肖運勢(上) 2020年開運生肖大公開 https://youtu.be/KLVF2MDtLyI【漁樵耕讀】生肖運勢(下) 2020年開運生肖大公開 https://youtu.be/tt4w3FXvErw

新書資訊:

書名:《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作者:書珩老師

出版日期:2019.10.21

購買連結: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8438

(即日起可於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及各大書局門市通路購買)

漁樵耕讀官網:https://tzgscl.com/

漁樵耕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ozhugong.scl/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