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心辛拉麵「辣」胃王募集 激辣三倍、百人挑戰達標! 街頭試吃狂圈北高粉絲 老外都驚呼辣到夠味超好吃!

【記者 陳家珍/台北 報導】超過100位民眾挑戰試吃的農心辛拉麵新品-激辣三倍的「激辣辛杯麵」,究竟有多辣!? 辣到眾人鼻水汗水淚水都分不清楚、卻依然邊吃邊驚呼:這真的太辣、可是超好吃!

隨著12月進入冷颼颼的冬季,在台北西門紅樓廣場、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兩地卻很火熱! 原來是深受台灣民眾喜歡、口碑NO.1的韓式拉麵品牌農心,為了讓大家都能品嚐到2019年度壓軸新品:經典辛拉麵進化版、號稱激辣醒腦3倍up的「激辣辛杯麵」與低卡減油減脂、宵夜吃也不怕的「非油炸辛拉麵」,特別選在12/7、12/21兩個週末,舉辦每場限定60人的辣胃王挑戰賽與非油炸辛拉麵低卡創意料理秀,活動一曝光立馬引爆網路報名卡位,連現場也擠滿想排隊候補的粉絲們,可惜數量有限、先報先贏,沒報名到的粉絲也在比賽現場充當街頭熱血加油團、看挑戰者們為了爭奪獎金6000元,不畏辣度三倍跳的激辣辛杯麵、一杯接著一杯狂吃!

農心特派員也驚見挑戰者中的熟面孔…專程自台北來下戰帖、youtube界小有名氣的團體「周氏兄弟」+「Triangle餓犬集團」也在隊伍當中! 身為大胃王挑戰常客的他們,不多說當然包辦前五名的佳績! 不敢吃辣的粉絲們也乖乖的等到最後,期待以【拉麵辛食尚 • 低卡享美食】為概念的低卡創意料理秀!

由農心小廚娘親自下廚,在農心特製餐車上親自示範用非油炸辛拉麵、搖身一變人人都可以在家輕鬆完成的:牛奶起司麵與炒泡麵! 「低熱量、非油炸」的特色,完全升級在場試吃者對辛拉麵麵體印象! 細麵條的Q彈與鮮甜湯頭,加上可依自己喜好搭配的創意料理,試吃民眾紛紛笑說「彷彿一秒來到韓國」、「立馬下單囤貨了」、「想不到泡麵也可以這麼多變」!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