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 i 行動手機鏡片 打造動態視界零誤差

德國ZEISS光學新鏡界 引領全齡清晰視野

大學眼科集團19日於臺北舉辦記者說明會,由信林大學眼科林均昶院長及台灣蔡司資深產品經理郭啟鉅進行簡報說明介紹大學眼鏡結合德國ZEISS新推出【大學i行動手機鏡片】。現場並邀請案例陳先生分享i行動手機鏡片使用心得。

林均昶醫師表示,大學眼鏡打造i行動手機鏡片,預期將能提供民眾在數位時代下,更加輕鬆、清晰與舒適的視覺享受。他同時呼籲,一副好的眼鏡是由鏡片品質、醫學驗光技術及專業驗配設備與流程相互加乘,缺一不可。另外,平時使用平板、手機、電腦時,需維持適度光線,避免長時間近距離用眼,且每30分鐘就休息10分鐘,也要有足夠的睡眠時間,才是維持良好視力的不二法門。

大學 i 行動手機鏡片  精準打造全齡動態清晰視野
信林大學眼科林均昶院長說明,隨著數位產品的普及,人們對不同距離、不同角度的動態視覺產生更多需求,但由於眼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瞳孔直徑會逐漸變小、且調節能力開始退化,所以不同年齡層適合配戴的鏡片也截然不同;年輕人對於中距離和近距離的視覺任務,需要更寬廣與舒適的視野,而年長者對於鏡片盲區轉換的平順度則更加要求。因此,一副可以依年齡與行為模式客製化,並可協助眼睛在數位與動態視覺間靈活轉換的眼鏡就極為重要。

為此,大學眼鏡針對現代行動手機族群,量身打造最佳的視力解決方案,以16道醫學驗光與科學配鏡程序,並全面導入德國蔡司i.Com mobile行動式精密定位儀,結合全自動綜合驗光儀,不僅減少驗配中的人為誤差,更搭載專為智能動態視覺設計,結合眼齡優化技術的蔡司智銳鏡片,以高精準、客製化的理念,打造更符合全齡動態視野,致力讓民眾擁有更靈活應變的清晰視界。

創新3D物體空間模擬  蔡司動態光學技術 
台灣蔡司資深產品經理郭啟鉅指出,天天3C不離手的我們,數位與行動生活的連結儼然已成為基本生活日常,我們的視力也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多工挑戰。一副好的眼鏡,最重要的是讓雙眼看得清楚且戴得舒服;因此,全新的蔡司智銳鏡片從設計到生產階段,對精準要求比以往更嚴格,並在鏡片厚薄與重量間達成最佳平衡,配戴起來更輕薄舒適,也運用3D物體空間模擬,將近距離到遠距離的動態視覺行為納入考量,使得鏡片周邊的成像品質更為平順、減少模糊感。此外,為了因應不同年齡族群的視覺需求,鏡片也依據各年齡層的平均瞳孔大小,搭配全天光線變化的平均亮度,來調整計算、進行光學優化,讓民眾不論看哪個方向或距離都能獲得舒適的視覺體驗。

左起蔡司資深產品經理郭啟鉅、案例陳先生、信林大學眼科林均昶院長合影

多屏視界 行動數位生活新挑戰
平時開車跑業務的陳先生,因工作需求每日至少使用電腦高達八小時以上,在外拜訪客戶之際,更是需要透過手機社群解決客戶的各種問題,雙眼在數位裝置跟移動場景間的緊密連結,已成為他的日常生活型態;長期處於這樣的工作環境下,陳先生不僅常感到眼睛疲累,且原先配戴的眼鏡在視線往下時,也開始感到物體成像較模糊不清,造成生活諸多不便,因此他在眼科醫師建議下,以大學i精準智能驗配術,並搭配針對行動數位生活所設計的蔡司智銳數位鏡片,重新訂做符合個人需求的眼鏡,配戴後可輕鬆看清楚不同距離、方向間快速變化的物體,才解決了日益嚴重的視力問題。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