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原住民族正名25週年主題特展」巡迴展臺東場登場

【記者語芸/台北報導】

原住民族委員會(以下簡稱原民會)為紀念原住民族正名25周年,並讓更多人了解原住民族抗爭運動歷史及原住民族權利發展過程,

原民會特別辦理「原住民族正名25周年主題特展巡迴展」,並與文化部合作於108年11月29日假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展出,歡迎花東地區對原住民族運動發展過程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原民會夷將主委與原運人士戴上「還原正名」布條

原民會表示,「還原正名:臺灣原住民族正名25週年主題特展」以「還原正名」為主題,期盼透過原住民族的觀點,「還原」臺灣原住民族「正名」的歷史,帶領民眾走過原住民族漫長的族群覺醒的過程,感受爭取族群平等與正名入憲的篳路藍縷歷史,從而真切理解「正名」對原住民族深遠的意義,此外,本次特展開幕特別邀請花東地區參與原住民族運動之人士出席,並舉辦回顧座談會,由與會者分享參與原運之歷程。

原民會夷將主委與原運人士戴上「還原正名」布條

本次特展自108年11月29日至109年2月2日於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一樓館史室展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原民會夷將主委與原運人士戴上「還原正名」 合影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