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嚴選 瑞穗興瑞文旦

王麗英/

「興瑞文旦」源自1979年由祖父 游金水種下第一顆文旦樹苗,於2005年由第二代 游胡興接手,傳承到第三代 游振葦參與農作並在2017年完成「慈心有機驗證」。

回想起農藥對人體的重大危害,進而全面改以有機農法栽種來善待我們的土地,讓未來孩子們有健康的成長環境。

     從增加生物多樣性的天然環境到自製有機肥料、牛奶液肥、環保酵素等,使用天然資源循環利用的方式來呵護每顆文旦,展現出興瑞文旦堅持以「食在安心」「送禮放心」「對興瑞有信心」的經營理念,讓每位顧客安心享用「柚香柚甜」的文旦。

農場全面採用有機施作並完成『慈心機構有機驗證』『合格』,以純淨山泉水灌溉、自製牛奶液態肥、天然堆肥、自製天然酵素、草生栽培,加上充足的日照及果樹疏枝使文旦的散發自然果香、細緻果肉、完美甜酸度,草生栽培加上木醋液、草木灰、香茅精油…等有機施作來防治病蟲害並促進天然環境生成,維護大自然生態環境,草生栽培提供生物多樣性的生長環境,增加害蟲天敵的食物鏈,避免蟲害影響文旦生長,達成生態平衡循環不息,使得興瑞文旦能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

http://www.xingrui-farm.com.tw    (以上圖文由興瑞農場提供)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