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中的休閒歐式城堡 藝術品味兼具的溪頭米堤飯店

老將重掌米堤兵符~專訪米堤飯店蔣祖雄總經理

原已榮退的觀光飯店業老將蔣祖雄,因為米堤大飯店好山好水天然資源的吸引,在飯店集團業主力邀下,出任該集團飯店總經理,帶著豐富的飯店管理經驗,將帶領米堤飯店大團隊打造一個具有健康、休閒、藝術與精緻品味、並結合在地多元文化的渡假飯店。

米堤飯店蔣祖雄總經理

擁抱芬多精的山林渡假飯店

以法國(LEMIDI)為名,溪頭森林遊樂區旁的米堤大飯店,擁有森林竹海、雲霧飄渺的美景,是一座群山圍繞的豪華宮廷式飯店。

外觀宛如一座森林中的歐式城堡,館內典雅的歐風設計及精雕細琢的仿古傢俱,是歐洲藝術與休閒渡假融合的新古典主義造型,讓人恍若置身歐洲宮廷。

結合當地資源改造米堤新風格

蔣總經理指出,2018年米堤大飯店軟硬體設施將會大幅度調整,並有新的市場定位,目標是讓米堤成為台灣最具特色的飯店,並成為國際觀光休閒渡假飯店的新指標。新措施如下;

1.提升服務水平、硬體裝修及創意料理等,改造後的營業項目及時間預計如下:

5月初茶坊將重新開業,結合鹿谷最在地的茶葉特產,聘請專業泡茶師,泡茶、品茗、可輕鬆又知性的學習茶道,也享受高品味的茶點與悠閒時光。

7月初中餐廳將推出新的中式菜餚,除了米堤的私房料理外,也增加南投鹿谷的特色美食小吃。

8月起西餐廳將提供現做的熱食吧檯,也將規劃 BBQ供賓客選擇。

 

2.運營的方向:拓展婚宴的客源,米堤飯店宏觀的宮廷式建築,及周邊美不勝收的美景,將可以吸引許多年輕人的目光來此辦理婚宴。另外招募尊榮的會員成為米堤最忠誠的賓客也是重點工作之一。

整體運營的改造計畫,蔣總經理已經胸有成足,深信米堤定能成為代表台灣特色的飯店,我們期待全新的米堤,再次的隆重登場。

 

米堤飯店提供
米堤飯店提供
結合地方特產的蕃薯蛋糕,由當日摘採的地瓜烘培,再經打碎過篩、攪伴海綿蛋糕體,工序繁複。
山泉水人造瀑布,產生大量的芬多精與負離子,感受特別清新舒暢!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