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哺乳調查新發現!喝鷄精有助母乳品質

母乳含多種營養素,是寶寶最好的營養來源,適逢母親節前夕,「白蘭氏」特別與「台灣母乳哺育聯合學會」一同推廣母乳哺育,並針對206位職場媽媽進行《母乳質量調查》,結果發現,職場媽媽面臨外在、內在多重挑戰,七成媽媽擔心母乳質或量不佳,其中高達七成進而考慮停餵!

左起:「台灣母乳哺育聯合學會」許淳森理事長,白蘭氏北亞區營運長黃小琳及「臺北醫學大學營養學院」院長趙振瑞教授

許淳森理事長建議可增加哺乳頻率,提升哺乳量;在母乳品質方面,「臺北醫學大學營養學院」院長趙振瑞教授則指出,乳汁中「乳鐵蛋白」、「上皮生長因子」及「轉化生長因子-β2」等健康因子,對寶寶的成長發育非常重要,白蘭氏鷄精經過臨床實證可幫助提昇母乳品質,建議媽媽可每日補充。

白蘭氏鷄精20年來經過國際期刊論文證實,能助體力、增進新陳代謝及幫助睡眠,有效幫職場媽媽減低疲勞感

針對職場媽媽在意的常吃外食問題,「臺北醫學大學營養學院」院長趙振瑞教授建議,除了多攝取水份維持良好新陳代謝外,也可透過補充白蘭氏鷄精,提升母乳中對寶寶生長有益的成分。
白蘭氏北亞區營運長黃小琳表示,白蘭氏鷄精20年來經過國際期刊論文證實,功效更勝傳統鷄湯,能強化體力、增進新陳代謝及幫助睡眠,有效幫職場媽媽減低疲勞感;白蘭氏身為保健食品的領導品牌,深知母乳哺育對於我們的下一代的健康影響重大,了解鷄精對於母乳的幫助,也積極推動母乳哺育已長達10年,期望透過與專家們共同努力,為我們孩子的未來健康紮根。

除了多攝取水分,透過補充白蘭氏雞精提升母乳中對寶寶生長有益的成分
北醫實驗證實:鷄精有助提升母乳品質 每日兩瓶補充營養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