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黃金獵犬特調公益指彩 跨界合作齊獻愛心

超模甜心王心恬今日特別帶著愛犬Mumu與Meiz梅子現身,感謝大眾對義大利頂級指彩品牌FABY「Hope 4 Paws腳印力量」義賣活動,以及為援助流浪毛小孩而生的指彩系列—「FABY X王心恬黃金獵犬特調公益指彩系列」的熱烈支持!並由販售本次公益指彩系列的大功臣— Mumu與Meiz梅子親自將義賣所得138,560元,全數作爲人生第一個紅包獻給娘家《台灣狗腳印幸福聯盟》!

超模甜心王心恬特別帶著愛犬Mumu與Meiz梅子現身,感謝大眾對義大利頂級指彩品牌FABY「Hope-4-Paws腳印力量」義賣活動的支持

FABY於4月份推出「Hope 4 Paws腳印力量」活動,與超模甜心王心恬聯名推出「FABY X王心恬黃金獵犬特調公益指彩系列」,作為FABY的常賣款公益指彩,產品命名及包裝插畫靈感皆由心恬親手操刀設計,靈感則源自於心恬的愛犬Mumu與Meiz梅子。FABY的Nature草本系列也附上Mumu、Meiz梅子的狗腳印吊牌,成為4月份限定義賣系列,超可愛的包裝與配色,使得活動甫推出即受到各界的強力關注!本次活動集合Nail Library指藝圖書館門市、專櫃、官網通路及名模的愛心力量,成功為流浪毛小孩募得138,560元的款項!

LCMU002_汪汪方城市
LCMU001_跟著吐司
LCMU003_MUMU的歡暢時光

平時就喜歡畫畫及與愛犬膩在一起的王心恬表示:「一直以來都非常關注流浪動物的問題,從《台灣狗腳印幸福聯盟》領養Mumu與Meiz梅子回家後,除了變成狗兒子、狗女兒傻瓜外,也會定期找時間前往《台灣狗腳印幸福聯盟》擔任志工,但心裡一直都在想可以再為流浪毛小孩們多做些什麼。真的很喜歡這次為FABY黃金獵犬特調公益指彩所繪製的指甲油盒,一開賣就立刻號召周遭親朋好友們選購,得知義賣活動非常成功時,真的覺得好有成就感!」

超模甜心王心恬特別塗上聯名色系指彩,指尖上更繪製了超可愛的黃金獵犬圖案

王心恬進一步分享:「自己平常就很喜歡與Mumu、Meiz梅子穿親子裝,這次由FABY推出的3款公益限定色,讓我連指尖也可以很完美地與狗狗們搭配,今天也特別塗上了聯名色系指彩,指尖上更繪製了超可愛的黃金獵犬圖案。」心恬也大方指出:「未來另一半除了要熱愛戶外活動外,也一定要是個善良且熱愛毛小孩的人!」

向來堅持不做動物實驗的FABY,希望藉由此次聯名公益指彩活動,可以幫助更多毛孩找到幸福歸屬,將指尖上的色彩美學化作實際行動!三款「FABY X王心恬黃金獵犬特調公益指彩系列」:跟著吐司、汪汪方城市、以及Mumu的歡暢時光,未來的所有販售所得也都將捐給《台灣狗腳印幸福聯盟》,持續無限期幫助毛小孩,為指尖注入溫暖力量!

FABY-Hope-4-Paws腳印力量公益活動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