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事風華 固鋼再現

固鋼公司秉持無毒、創新、好品質的原則,旗下產業304氣密節能不鏽鋼不沾鍋、代理瑞士品牌MONCROSS、德國品牌Stoneline、韓國品牌Chefrun等知名鍋具系列、420一體成型不鏽鋼刀具組、全自動脫把、淨水機…等等皆為民眾的健康做最嚴格的把關,以安全、安心、專業立足,在這二十年來賣出近千萬支的鍋子,平均每10個家庭就有一個使用固鋼的產品,固鋼不斷以創新安全為自我要求,成功奠定了在台灣的基礎,更將版圖拓展至歐美、韓國、日本及東南亞國家,我們期望家家戶戶的廚房,都能讓固鋼當家,讓固鋼來守護大家的健康。

 

一體成型醫療級不銹鋼刀六件組

大圖1

有一把好用的刀,就能輕輕鬆鬆當個大廚,讓您切魚切肉切蔬果都不會遇到麻煩。

大圖2

使用420刃具級不鏽鋼材

耐腐蝕不用特別保護

大圖3

一體成型設計,不會卡髒污

精緻黑色刀座,時尚美觀

榮獲世界多項檢驗報告

大圖4

=商品特色=

1.五種刀具可依照不同需求使用

2.420刃具級高級鋼材使用

詳情_01

3.經退火、焠火與回火三道工序

4.不受腐蝕,無需特別保護

詳情_02

5.輕巧好切不沾黏

詳情_03

6.人工開光打磨,鋒利持久

7.無接縫設計,不會藏污納垢

詳情_04

 

固鋼興業有限公司 TEL:02-2683-5566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534號9樓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